:::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53043611
行業別
其他電力設備及配備製造業
員工數
資本額
10,000,000元
負責人
廖品源
聯絡人
黃副理
公司電話
04-24926993
公司傳真
04-24929593
公司網址
www.g-winner.com
公司地址
台中市太平區宜昌東路146號3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10/05/18
2010/05/18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一.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目前全世界最大之洗碗專業公司,為求餐飲衛生品質之提昇,以確保全民環保與健康為經營理念,不惜耗費財力、物力,結合多國尖端科技,並邀請國內專業技術人員,於台中大里市專業生產全自動洗碗機,製造廠3000餘坪,不斷的研究開發出全自動「高溫強壓多段式洗碗殺菌機」。榮獲中央標準局多項專利權及全國發明展局長獎與台灣區優良產品設計獎及食品工業研究所專業檢驗證明,現階段擁有員工仟餘人。全力配合時代需求,致力於租賃洗碗機兼勞務承包的專業服務,邁向專業化經營策略。


二. 經營理念:
  採用專業租賃方式,全套洗碗機器、遠紅外線消毒櫃、餐具保溫車、餐盒保溫車、各式環保餐具、進口美國康寧餐具組等相關週邊設備均由本專業公司提供,且負責安裝、維修、保養、零件之更新、清潔劑之供應與專業承包洗碗人員之調度、訓練、薪資、勞健保及一切人事管理相關開支費用,學校、機關、工廠、公司等均免巨額投資設備,即可享受先進之全自動洗滌設備,又不需承擔機器折舊、維修及保養,乃至機型不合時宜之淘汰等風險。由本公司提供機器及專業洗碗人員負責承包清洗,省時、省力、環保、衛生…大家都經濟划算。

  公司經營核心要求必須配合遵循政府各項政策與各級相關單位之規範如環保單位、衛生單位所訂立之國內、國際各項標準。不斷研發、製造、租賃給相關營業需求單位, 在不需營業單位任何投資、不需國家政府編列任何預算經費,就可以讓各種不同樣式之消費者均可輕而易舉取得享有最先進產品之使用權利。目前本公司已經研發並企劃出最受用於業者的各項服務,如
(1)租機兼勞務承包
(2)純租機方式
(3)租賃36期滿贈機方式
(4)一次賣斷方式。

三.未來目標:
  洗碗機與環保餐具為世界先進國家之未來趨勢與環保需求,二十一世紀的美食餐具衛生與環保要求下,一定要使用具有衛生保障之環保餐具,又要能立即提升餐具衛生保障之洗碗機,本公司始終負有一股強烈之環保健康使命感。 
 G-Winner 致力於洗碗機及環保餐具的研發,全國目前使用本公司洗碗機及環保餐具全套設備近千餘家客戶〈如大、中、小型中西式餐廳、公私立工廠機關及大、中、小學〉作為最寶貴的實務經驗累積,採納他們珍貴的意見與要求,來逐漸提升我們的服務品質,我們共同的目標就是希望將來能不斷降低本公司製造與管理成本,讓消費用餐者享受五星級之服務、卻僅需支付區區免洗餐具之費用,來回饋客戶,讓使用者得到更多更好的服務。 
 在不斷提升公司服務之餘,我們的最大希望就是能成立世界唯一獨創之專業洗碗機與環保餐具之研發學府,亦就是「洗碗大學」如何研發、製造世界最先進、最科技的洗碗機之衛生洗淨程度、洗淨品質與速度、專業研發各種餐具材質與製造、研究環保訴求、研發洗好後又需如何長期保存與不再二度污染等培育國家種子計畫,使台灣之環保能更上一層樓,最終目標就是進軍世界,全力服務五十多億人口。


四.本公司現有客戶:
(1)林口長庚醫院、長庚大學、長庚護專…等之各美食街及每日近萬餐之病患。(2)私立逢甲大學
(3)台北護理學院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餐具清洗機製造、維修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3)

  • 2024/03/20
    夜班餐具包裝整理員 (包裝作業員)
    • 桃園市大園區
    • 月薪 40800~50700
    • 無工作經驗可
    • 學歷不拘
    • 求才人數:2

    餐具分類、清洗、整理、包裝
    輪休排班制.
    加班費及夜班津貼另計
    未提供線上應徵
  • 2024/03/20
    電機副課長 (電機技術人員)
    • 台中市太平區
    • 月薪 31200~40000
    • 5年以上工作經驗
    • 專科
    • 求才人數:1

    1控制配盤
    2線路設計
    3主管交辦事項

    我要應徵
  • 2024/03/20
    機械組裝工 (機械組裝工)
    • 台中市太平區
    • 月薪 27500~35000
    • 5年以上工作經驗
    • 專科
    • 求才人數:2

    洗碗機台暨附屬設備製作、組裝
    我要應徵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