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73341336
行業別
電線及電纜製造業
員工數
252 人
資本額
3,000,000,000元
負責人
王東澤
聯絡人
黃小姐
聯絡方式
不開放顯示
公司網址
http://www.jswire.com.tw
公司地址
台南市仁德區一甲里中正路三段231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71/07/17
1971/07/17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一九七一年創立迄今,榮星電線堅持品質、成長、責任的正派經營理念,從股本新台幣七百萬元開始,除已發展成為資本額超過十一億、營收超過三十億、總資產超過二十億、海內外員工超過一千人之股票上市公司,並發展成為事業版圖橫跨電線、電子、光電、科技產品、貿易、擁有多家國內外關係企業、客戶遍及海內外之現代化、國際化企業集團。 二十一世紀,本公司仍將秉承勤儉誠信、正派經營、穩健發展之企業文化,除積極培育人才、提升研發能力、強化國際競爭優勢,致力成為最優質的漆包線大廠與提供高科技產業關鍵零組件外,並將以前瞻的視野與創新的價值觀,擘劃事業體的全新架構,除本業外將朝通信、資訊、電子商務等相關科技領域邁進,並將以轉投資與策略聯盟的方式,投資非本業相關如網路、生化、軟體等明星產業,積極進行多角化,拓展本公司事業群資源。 展望未來,相信在本公司固守本業、促進轉投資、跨足相關產業的經營策略下,榮星電線將能再攀事業顛峰、永續經營!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漆包線與監視器關鍵零組件之產銷

福利制度

  • 1.調薪 固定升薪:依每年考績調整底薪 非固定升薪:依物價狀況及同業薪資水準不定期調整底薪
  • 2.三節獎金
  • 4.退休金辦法
  • 5.資深員工出國辦法
  • 6.員工教育訓練
  • 7.每年二次國內旅遊
  • 8.節日禮金或禮品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