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線技術士/儲備幹部

  • 月薪42,000 ~ 55,200 元(依實際業務或工作執行情形核算)
  • 嘉義縣/大林鎮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0 ~ 10 人已主動應徵

職務說明

工作內容
1. 產品組裝、檢驗、包裝出貨等作業。
2. 簡易機器操作及設備維護。
3. 確認符合生產及程序標準。
4. 填寫生產報表,以檢視與生產目標的距離。
5. 執行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其他說明:
1. 本職務需能辨別顏色。
2. 須接受經常性加班與輪班(日夜班每兩個月輪替一次)。

意者請複製下列連結,填寫線上求職登記表,合適者將通知面試,未獲通知請勿自行前往,無誠者請勿嘗試。
網址:https://forms.gle/Pgx2fTzbmUoV1wbKA
工作代碼
12668203
職務類別
木製品技術人員 前往工作百科查看相關資訊
工作待遇
月薪 42,000 ~ 55,200 元 (依實際業務或工作執行情形核算)
工作時間
全職 日班、夜班
工作地專區
工作地非屬專區
工作地點
嘉義縣大林鎮園區五路10號(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 前往查看地圖
廠別/機構分院
僱用期限
不定期契約 (長期僱用)
休假方式
依公司規定( )
1.本職缺符合勞動基準法工時及休假等相關規定,且於延長工時情況下,將依規定給付加班費或補休。
僱用人數
30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供  膳
不提供供膳
供  宿
不提供住宿
加  班
依工作需要
福  利
育兒設(措)施

需求條件

性別年齡
依據就業服務法,取消限制。
工作經驗
不拘
學校要求
學歷要求
不拘
科系所要求
不拘

其他條件

語文能力要求
駕照要求
不拘
證照要求
電腦能力
文書處理、網際網路、電腦基本操作
應用工具
其他工具
專長能力

公司福利

  • 1、獎 金 類:人才是KD最重視的資產,公司每年度由盈餘提撥16%作為員工紅利、9%作為春節禮金、4%作為員工酬勞,1%作為行善基金。
  • 2、婚喪喜慶禮金:快樂,KD與您分享;難過,KD陪您度過,提供優於業界的恭賀與慰問費用,享有各項禮金發放。
  • 3、各項禮金禮品:提供不同的福利慰勞辛苦的科定人,讓同仁感受到最窩心溫暖的節日。
  • 4、完善教育訓練:為協助同仁能多方學習專業技能,除提供新人養成計劃外,更不定期針對各種職務需求,提供內外訓課程及員工訓練補助費用。
  • 5、員工旅遊補助:福委會每年定期舉辦員工旅遊,並給予優渥的補助。
  • 6、免費聚餐活動:努力工作之餘更要努力享受生活,KD各部門不定期舉辦各類型聚餐活動,並給予參加員工餐費全額補助。
  • 7、汽機車停車位:KD提供免費停車位,讓您上班無後顧之憂(台北總部及特定分公司另有汽車停車場承租優惠)。
  • 8、特約廠商優惠:本公司與多家外部企業簽訂特約合作員工優惠,讓您下了班還能感受到KD對員工滿滿的愛護與照顧。
  • 9、公司產品優惠:凡公司職員及其親友享有公司產品員購超值優惠價格。

聯絡方式

應徵方式
如工作內容說明
甄選方式
合適者將通知面試
應徵所需文件
履歷
應徵地址
嘉義縣大林鎮園區五路10號(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 應徵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應徵截止日期
2024/12/31
聯絡人員
洪先生
電子信箱
電話
05-2240656#203
電話2
行動電話
傳真
就業服務單位

公司全部職缺 (14)
行業別
其他木竹製品製造業
資本額
未提供
員工數
1000人
公司簡介
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TW-6655)於2002年成立至今,專注於環保健康建材的生產與應用,由於不斷研發創新,以嚴謹細心的態度,堅持創造更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時至今日,嘉義生產總部擁有業界唯一從原木採購到自建營銷通路,完整一條龍生產線,更榮獲MIT台灣製微笑標章,品質有保證。客戶遍布全球,包括大陸、美國、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等地區,環保無毒綠建材亦廣泛應用於國際知名連鎖飯店、公設建案等各式裝潢市場,並成為國際級業界領導品牌。

【未來營運方向】
1.深耕各地市場,佈建全球通路。
2.品牌形象建構。
3.善盡社會責任、行善天下。
4.不斷致力於產品品質提升及創新。

【董事長的承諾】
我將竭盡心力,帶領科定企業團隊,上下同心,矢志達成:
「公司賺錢」、「與員工分享」、「行善天下」三者能夠永續地同時並行。

【公益活動】

〔緊急災難救助〕
2009年於八八風災親送善款115萬元至各受災戶。
2016年美濃地震、2018年花蓮大地震各捐款200萬元拋磚引玉。
2021年河南鄭州抗災救助50萬人民幣。

〔關懷弱勢團體〕
2013年起連續兩年捐款920萬元協助家扶基金會籌募善款。
2015年冬季捐助雲林老人福利基金會100萬元。
2017年贊助博幼基金會公益廣告546萬元。
2018年底響應高麗菜價暴跌,向尖石鄉小農購入蔬菜總計2,000公斤,挺身疾呼支持小農。
2020年收購近1,000公斤香蕉,力挺在地蕉農。
2021年認購4000公斤花蓮有機米,改善農民收成後銷售不易的困擾,間接增加台灣有機農地耕種範圍,並將認購米糧轉贈給弱勢團體;同年認購台灣金鑽鳳梨,轉贈給喜憨兒基金會,製作果醬、甜點做販售,希望能為社會帶來更多正向影響。

〔植樹公益活動〕
自2018年起,以「預約一座未來森林」為主軸,每年固定透過認養林地的方式,親力親為替這片土地盡一份保育的心意。
2018年捐款92萬元,偕同慈心基金會一同號召百人至桃園觀音海岸植樹2,000棵,並舉行淨灘活動,清運出近1,500公斤廢棄物。
2019年攜手嘉義林務局,於阿里山腳種下1,500棵樹苗。
2021年認養新竹林區管理處造林地,於苗栗種下1,900棵樹苗,營造友善生態環境。
科定企業期望透過各項活動,喚醒更多人一起關懷弱勢、愛護地球。


【科定企業紀事】
2008年,榮獲「 ISO 9001 國際品質管理驗證」、「ISO 14001 國際環境管理驗證」、健康綠建材標章。
2011年,榮獲 「FSC COC 國際產銷監管鏈驗證」。
2012年,榮獲「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2013年起木皮板全面採用F1低甲醛夾板。
2015年,榮獲「日本F☆☆☆☆認證標準」。
2016年,塗裝木皮板榮獲第24屆「台灣精品獎」。
2018年,於台灣股票掛牌上市,股票代號6655。
2019年,榮獲「2019年MIT微笑產品台灣金選」、KD手刮木地板榮獲「新加坡綠色標章」。
2020年,榮獲「ISO45001 & CNS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雙驗證。
2021年,取得「健康職場認證」。
更多公司資訊 公司登記查詢 違反勞動法令紀錄查詢

最近瀏覽的工作

  • 載入中

可能適合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