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形象圖片
邦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務環安人員

  • 月薪30,000 ~ 40,000 元(依績效、業績或留用獎金核算)
  • 宜蘭縣/蘇澳鎮
  • 工作經驗不拘
  • 大學
0 ~ 10 人已主動應徵

職務說明

工作內容
<廠務環安人員>,1. 配合主管機關空、水、廢相關申報作業與法規符合性查驗。2. 建立、修訂及執行安全衛生相關政策、計畫、程序書、標準及通報系統。3. 廠區環安衛例行巡檢與改善追蹤。4.環安衛教育訓練規劃及執行。5. 廢棄物清理、資源回收管理作業。6. ISO系統作業執行。7.溫室氣體盤查等ESG相關作業執行。8.主管交辦事項。9.環保相關科系畢尤佳,具相關環安衛證書,無經驗可。上班時間:0800-1710。周休二日。薪資:30000元-40000元。
工作代碼
12676105
職務類別
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 前往工作百科查看相關資訊
工作待遇
月薪 30,000 ~ 40,000 元 (依績效、業績或留用獎金核算)
工作時間
全職 日班:自08時00分至17時10分
工作地專區
工作地非屬專區
工作地點
宜蘭縣蘇澳鎮自強路5號 前往查看地圖
廠別/機構分院
僱用期限
不定期契約 (長期僱用)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1.本職缺符合勞動基準法工時及休假等相關規定,且於延長工時情況下,將依規定給付加班費或補休。
僱用人數
2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
供  膳
不提供供膳
供  宿
不提供住宿
加  班
依工作需要
福  利
育兒設(措)施

需求條件

性別年齡
依據就業服務法,取消限制。
工作經驗
不拘
學校要求
學歷要求
大學 以上程度
科系所要求
一般商業學類,文書管理學類,環境工程學類

其他條件

語文能力要求
英語:稍懂
駕照要求
不拘
證照要求
具相關環安衛證書。
電腦能力
電腦基本操作
應用工具
Excel, PowerPoint, Word
其他工具
中打50-75字
專長能力

公司福利

  • 本公司為股票上櫃公司,所有員工除享有勞基法(特休、產假、陪產假、育嬰假...等)等福利外,更可享有公司營盈之10%做為員工現金分紅配股、退休金提撥、員工旅遊,福利佳。
  • 【員工職涯訓練發展】
  • ◎完善的在職訓練(新人訓、專業技術訓練、管理職能培訓、通識能力提升等)
  • 鼓勵學習的組織與環境。
  • ◎多職能輪調培訓制度。
  • ◎內部講師培訓制度。
  • 【薪酬與激勵制度】
  • ◎依公司營運獲利及個人績效發放獎金紅利,與公司共享營運成果。
  • ◎專利獎金,鼓勵同仁投入創新研發並申請專利。
  • ◎各項專案獎金。
  • ◎人才推薦獎金,鼓勵同仁推薦優秀人才加入。
  • ◎績優員工獎勵及表揚。
  • ◎改善提案獎金。
  • 【福利照顧】
  • ◎比照勞基法及性別工作平等法之休假制度。
  • ◎婚喪喜慶補助、住院慰問金、急難救助。
  • ◎五一、三節及員工生日禮金。
  • ◎照護職工健康,提供完善的職工團保保障:壽險、意外險、意外醫療、住院醫療。
  • ◎員工體檢。
  • ◎多種雜誌及圖書提供同仁借閱。
  • ◎全額補助員工旅遊。
  • ◎聯誼聚餐補助。
  • ◎特約商店、員工團膳、醫護室、集乳室、臨廠職業專科醫生諮詢、免費停車場。(宜蘭廠)

聯絡方式

應徵方式
電洽、電子郵件、接受就業通網站線上應徵
甄選方式
筆試、面試、技能實測
應徵所需文件
履歷、自傳
應徵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自強路5號 應徵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應徵截止日期
2024/06/02
聯絡人員
鄒先生
電子信箱
hucktsou@bioteq.com.tw
電話
03-9905409分機162
電話2
行動電話
傳真
就業服務單位

線上應徵
公司全部職缺 (7)
行業別
其他醫療器材及用品製造業
資本額
120,000,000元
員工數
0人
公司簡介
邦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民國 80 年11月,總公司位於台北市長安東路;台灣廠座落於宜蘭縣蘇澳鎮龍德工業區內,總佔地面積約6,000坪。

本公司係通過醫療級ISO 13485 及衛生署GMP許可之醫療級產品製造公司,更為一股票上櫃公司,是醫療耗材專業優良製造廠,更是未來兩兆雙星產業之一的明星產業,未來極具發展潛力

主要產品有洗腎管、穿刺針、高級藥用軟袋、精密輸液套、腎臟導管、胸腔導管、心臟導管、各類高級體內 導管、精密量筒等,並陸續計劃開發各種高級醫療導管等產品。

經公司全體同仁共同努力,不斷改善產品品質及研發設計創新,目前產品行銷海內外國際市場,國際市場含概美洲、歐洲、亞洲、非洲等四十多個國家。

本公司設備完善,擁有世界最新的全套自動化機器設備,經多年的品質改革,精益求精,並本著品質安全、速度成本、團結共榮、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讓本公司朝向最高品質的醫療器材產業邁進。

為了提升公司的管理效率,及讓本公司品質制度符合國際標準,本公司已取得ISO13485品質認證,歐洲共同體CE Mark認證,國內GMP及美國FDA510K醫療產品許可,具備這些國際級醫療產品認證許可證照,讓本公司得以更優良更創新的產品,回饋所有客戶。

秉持創造永續價值,追求卓越經營之理念,邦特公司提供世界級尖端產品及高附加價值之醫療器械,推動全面質量管理,建構醫療服務總匯。邦特公司得到國家最高品質肯定!102年榮獲中華民國行政院第23屆國家品質獎,並於92年榮獲國家磐石獎的肯定,且在93年榮獲台北生技獎之技術商品化銅牌獎,以及台北國際醫療器材藥品暨生技展覽會的新產品創意獎,並且多年參加政府科專研發專案或主導性計劃專案多件,係未來前景看好之明星生物科技醫療產業。歡迎有志之士加入邦特大家庭共創醫療生技榮景!
更多公司資訊 公司登記查詢 違反勞動法令紀錄查詢

最近瀏覽的工作

  • 載入中

可能適合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