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形象圖片
台灣宅配通股份有限公司  

機車宅配司機《新埔營業所》

  • 月薪27,470 ~ 42,000 元(依經歷、學歷或證照核算)
  • 新竹縣/新埔鎮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
0 ~ 10 人已主動應徵

職務說明

工作內容
工作內容

1.負責宅配小型貨品.文件收送服務
2.宅配貨物分理貨
3.宅配代收貨款服務
4.需具備普通重型機車駕照
工作代碼
12630397
職務類別
外務及快遞人員 前往工作百科查看相關資訊
工作待遇
月薪 27,470 ~ 42,000 元 (依經歷、學歷或證照核算)
工作時間
全職 日班:自07時30分至17時30分
工作地專區
工作地非屬專區
工作地點
新竹縣新埔鎮褒忠路283-57號 前往查看地圖
廠別/機構分院
僱用期限
不定期契約 (長期僱用)
休假方式
依公司規定(排休8天)
1.本職缺符合勞動基準法工時及休假等相關規定,且於延長工時情況下,將依規定給付加班費或補休。
僱用人數
10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供  膳
不提供供膳
供  宿
不提供住宿
加  班
依工作需要
福  利
團體(意外)保險、教育訓練進修(全年度定期教育開課)、三節獎金/禮品
育兒設(措)施
哺(集)乳室
托兒服務:自設或簽約幼兒園

需求條件

性別年齡
依據就業服務法,取消限制。
工作經驗
不拘
學校要求
學歷要求
高中 以上程度
科系所要求
不拘

其他條件

語文能力要求
國語:普通;台語:普通
駕照要求
重型機車駕照
證照要求
電腦能力
不拘
應用工具
Windows 7, Windows 8, Excel, Outlook, Word
其他工具
專長能力

公司福利

  • 未登載

聯絡方式

應徵方式
電子郵件、接受就業通網站線上應徵
甄選方式
面試
應徵所需文件
履歷
應徵地址
新竹縣新埔鎮褒忠路283-57號 應徵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應徵截止日期
2024/05/31
聯絡人員
王自強經理
電子信箱
c160424@e-can.com.tw
電話
電話2
行動電話
傳真
就業服務單位
竹北就業中心
TEL:03-5542564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九路7之3號

線上應徵
公司全部職缺 (14)
行業別
汽車貨運業
資本額
100,000,000元
員工數
2111人
公司簡介
交通設備的建設、資訊科技的發達及消費型態的改變,促使物流產業的進步與發展,日本企業於70年代洞察工商社會下消費者購物、送禮等習慣對於便利、迅速、及安心的需求,遂發展「宅配」服務-讓消費者隨時隨地將物品交予宅配業者,即能輕鬆等待物品快速且安全的送達。

「台灣宅配通」秉持著東元集團一貫的穩健踏實,結合日本物流業翹楚「日本通運」(Nippon Express)的宅配服務技術Know-how和宅配經營經驗(B2C、C2C),並與多家知名企業結成合作夥伴,於2000年成立台灣第一家戶對戶的宅配服務公司(C2C、B2C、C2B),為台灣的宅配產業開啟序幕,為台灣第一家提供戶對戶的宅配服務公司。

2000年7月28日起以46輛宅配車正式營運,第一天僅2件宅配貨件,二十年來累計處理貨件已超越3.5億件。「台灣宅配通」始終秉持初衷,往返都市鄉間、穿梭大街小巷,將消費者託付的每一件貨物細心地、安全地宅配到家,矢志提供最貼心、最便利的宅配服務;全年無休地陪伴了許多離鄉讀書的學子、外出遊玩的朋友、辛勤打拼的業者,以多樣化的宅配服務滿足不同客層的需求、提高貨物流動的效率及附加價值。

「台灣宅配通」的茁壯奠基於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從消費者的角度提供專業的服務,並以滿足顧客為服務的終極目標,期許為這塊土地帶來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適的生活新紀元。

「台灣宅配通」致力建構縝密的宅配服務網絡,並透過全台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便利商店、家樂福、美廉社等超過8,500家代收店提供最便利、最安全的宅配服務;藉由資訊系統的建置與運用,讓消費者能即時諮詢、追蹤貨件,以協助並滿足顧客的需求。更充分整合資訊流(Super MIS)、金流、物流系統以及物販服務,以提供多元且創新的物流整合服務(Total Solution)。

現今台灣地區配送網絡已建置完成外,更將配送觸角延伸至兩岸物流服務,台灣宅配通會以更積極的態度來經營宅配市場,滿足每一個顧客的需求,期待能成為海空承攬全方位運籌公司。

信守承諾! 誠實正直! 服務熱忱! 只要你具上述特質歡迎成為鵜鶘家族的一員!!
更多公司資訊 公司登記查詢 違反勞動法令紀錄查詢

最近瀏覽的工作

  • 載入中

可能適合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