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成長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土種雞飼養技術員

  • 月薪28,000 ~ 35,000 元(依實際業務或工作執行情形核算)
  • 嘉義縣/新港鄉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0 ~ 10 人已主動應徵

職務說明

工作內容
1. 土種雞飼養管理
2. 飼養標準之實行
3. 各項目標工作推動與實作
4. 配合場內各項工作之推行

**現場提供住宿,一人一間

**夜間津貼另計

意者請先投履歷至ting2020@wda.gov.tw,合者通知面試



工作代碼
12647373
職務類別
家畜飼育工 前往工作百科查看相關資訊
工作待遇
月薪 28,000 ~ 35,000 元 (依實際業務或工作執行情形核算)
工作時間
全職 日班、夜班、輪班二班制
工作地專區
工作地非屬專區
工作地點
嘉義縣新港鄉板頭村板頭厝1-7號 前往查看地圖
廠別/機構分院
僱用期限
不定期契約 (長期僱用)
休假方式
排休(1個月休8日)
1.本職缺符合勞動基準法工時及休假等相關規定,且於延長工時情況下,將依規定給付加班費或補休。
僱用人數
2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供  膳
不提供供膳
供  宿
提供住宿,月扣金額0
加  班
依工作需要
福  利
育兒設(措)施

需求條件

性別年齡
依據就業服務法,取消限制。
工作經驗
不拘
學校要求
學歷要求
不拘 以上程度
科系所要求
不拘

其他條件

語文能力要求
駕照要求
輕型機車駕照
證照要求
電腦能力
不拘
應用工具
其他工具
專長能力

公司福利

  • 未登載

聯絡方式

應徵方式
電子郵件
甄選方式
面試
應徵所需文件
履歷
應徵地址
嘉義縣新港鄉意者請先投履歷至ting2020@wda.gov.tw,合者通知面試 應徵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應徵截止日期
2024/05/20
聯絡人員
蘇小姐
電子信箱
ting2020@wda.gov.tw
電話
0988571949
電話2
行動電話
傳真
就業服務單位

線上應徵
公司全部職缺 (12)
行業別
肉類其他加工及保藏業
資本額
9,900,000,000元
員工數
2230人
公司簡介
業界龍頭:根據統計推估台灣飼料有600億市場,雞肉約有400億市場,總值為1000億,比水泥、汽車工業都還要大,大成集團母公司-大成長城企業在此一市場領域,將持續投入繼續穩固領導的地位。
在台灣,我們有五座大型飼料廠分佈在彰化、雲林、台南、屏東,四大農業縣,南北共二座電宰廠並擁有種雞場及熟食加工廠,發揮垂直整合之最高附加價值,而我們在飼料產業上領先同業從1996年1.2倍提升到2000年的1.4倍,並將持續擴大我們的競爭優勢。
• 多國企業:大成集團十年來,積極的將在台灣農畜食品業成功的經驗移植於海外華人市場,目前集團據點主要分佈中國東北、華北地區、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越南、菲律賓。
• 七大事業群
1. 基本農畜群:大成長城公司轄下分動物營養及垂直整合兩大事業系統  
2. 東北農畜群:大成東北亞公司在大陸東北地區共擁有六家子公司合計有六座飼料廠、四座肉雞電宰廠、三座種雞場、二座雞肉深加工廠。 
3. 亞洲營養群:以提供動物的營養品為事業核心,子公司分佈於台灣、中國大陸、馬來西亞、越南及菲律賓。
4. 麵粉事業群:擁有環球麵粉、嘉和麵粉、天津食品、大成蛇口食品等四座麵粉加工廠。
5. 餐飲服務群:漢堡王目前有近30家分店,大成永和豆漿於天津、北京亦有10家分店GINO於台灣上海有16家分店。
6. 數碼價值事業群:中華食物網-亞太地區最大之B2B農畜原料交易網站
7. 生命科學事業:大成生命科學研究所,提供人類健康安全之各式食品


產業鏈http://ic.tpex.org.tw/company_chain.php?stk_code=1210
更多公司資訊 公司登記查詢 違反勞動法令紀錄查詢

最近瀏覽的工作

  • 載入中

可能適合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