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形象圖片
  • 月薪36,000 元以上
  • 新北市/板橋區
  • 1年以上工作經驗
  • 高職
0 ~ 10 人已主動應徵

職務說明

工作內容
1.外場顧客服務及清潔執行
2.內場產品製作與備料
3.行政業務執行與現場區域營運管理
4.人員訓練執行
5.產品品質管控及值班管理

【工作時間】
1.排班制,需輪早/中/晚/假日班,工作時間9:00~22:00(依各百貨營業時間會有調整)
2.每日排班8小時<中間另有休息時間1~2小時(視營運狀況而定)>
工作代碼
12605495
職務類別
儲備幹部 前往工作百科查看相關資訊
工作待遇
月薪 36,000 元以上
工作時間
全職 日班、夜班、其他:排班制,需輪早/中/晚/假日班
工作地專區
工作地非屬專區
工作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火車站B1 前往查看地圖
廠別/機構分院
僱用期限
不定期契約 (長期僱用)
休假方式
依公司規定(月排休8天)
1.本職缺符合勞動基準法工時及休假等相關規定,且於延長工時情況下,將依規定給付加班費或補休。
僱用人數
5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供  膳
供  宿
不提供住宿
加  班
依工作需要
福  利
育兒設(措)施

需求條件

性別年齡
依據就業服務法,取消限制。
工作經驗
1年以上工作經驗
學校要求
學歷要求
高職 以上程度
科系所要求
不拘

其他條件

語文能力要求
駕照要求
不拘
證照要求
電腦能力
電腦基本操作
應用工具
其他工具
1. 至少1年以上餐飲管理相關工作經驗,具連鎖品牌經驗者優先考慮。 2. 對服務業具高度熱忱,正向思考,互助合作精神,能招募∕訓練∕帶領∕激勵團隊達成目標。 3. 極好的口語表達及問題解決能力。 4. 細心有耐心、負責任、自律性高。 5. 數字概念清晰,能妥善控管成本(包含人力成本、營運成本、食材控管等)。 ※若經面試錄取: 1.報到時需提供『餐飲業供膳體檢合格證明』(三個月內有效) 2.報到前需完成公司薪轉戶-兆豐銀行開戶作業
專長能力

公司福利

  • 1.薪酬制度:內部員工創業加盟、海外工作機會、具競爭力的薪資、年終獎金、員工認股權憑證、達標獎金、介紹獎金、不定期激勵獎金獎勵措施。
  • 2.休假制度:門市排班制。
  • 3.福利系統:免費制服、介紹獎金、PT假日津貼、生日禮金、生日假、員工購物優惠、員工餐點折扣、健康檢查、婚喪喜慶、旅遊及部門聚餐等補助。
  • 4.訓練規劃:依職能階層別,提供多元的教育訓練,晉升管道通暢。
  • 5.休閒活動:年終尾牙、節慶嘉年華、員工家庭日及不定期國內旅遊

聯絡方式

應徵方式
電子郵件、※投遞履歷請留下聯繫電話,以便聯繫。
甄選方式
面試
應徵所需文件
履歷
應徵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請先將履歷email至「angus.chang@lakaffa.com.tw」 應徵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應徵截止日期
2024/05/04
聯絡人員
營運主管
電子信箱
angus.chang@lakaffa.com.tw
電話
電話2
行動電話
傳真
就業服務單位
中和就業服務站(委辦新北市政府)
TEL:02-2246125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18號1、2樓

線上應徵
公司全部職缺 (92)
行業別
餐館
資本額
500,000,000元
員工數
900人
公司簡介
六角國際(2732)於2016年8月1日成立100%子公司【王座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專攻有餐桌服務的餐食系統,落實集團的組織重組與專業分工,提昇整體營運績效和市場競爭力。

加入王座 夢想在握!
王座國際餐飲承襲母公司六角國際企業精神,以全球化、國際化的宏觀視野及胸襟,掌握國際市場脈動,創造國際級餐飲集團的規模。我們是專業且年輕有活力的經營團隊,提供夥伴完整的創業計畫及一流的營運經驗,提供具潛力的優質人才全面的入職培訓,讓每位夥伴有一個強有力的開始,適性發展的學習計畫,透過職場實際演練,夥伴們將獲得足夠的經驗去自主學習並應用於工作中,開拓自己的潛能,培養正確工作態度及技能。

熱烈歡迎追求職人精神、以專業餐飲人為職志的夥伴們加入我們的行列,用美食與笑容溫暖饕客的胃與心,創造動感的美味,成就你的夢想,為自己的職涯加分! !
更多公司資訊 公司登記查詢 違反勞動法令紀錄查詢

最近瀏覽的工作

  • 載入中

可能適合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