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形象圖片
台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儲備幹部

  • 月薪28,000 ~ 38,000 元(依實際業務或工作執行情形核算)
  • 桃園市/觀音區
  • 工作經驗不拘
  • 大學
0 ~ 10 人已主動應徵

職務說明

工作內容
本職技能養成訓練,配合公司培訓學習各機台操作,生產工作排程調度安排等。
工作代碼
12624471
職務類別
儲備幹部 前往工作百科查看相關資訊
工作待遇
月薪 28,000 ~ 38,000 元 (依實際業務或工作執行情形核算)
工作時間
全職 日班:自08時00分至20時00分、夜班:自20時00分至08時00分、輪班二班制、其他:月輪班
工作地專區
工作地非屬專區
工作地點
桃園市觀音區新富路606號 前往查看地圖
廠別/機構分院
僱用期限
不定期契約 (長期僱用)
休假方式
週休二日
1.本職缺符合勞動基準法工時及休假等相關規定,且於延長工時情況下,將依規定給付加班費或補休。
僱用人數
2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供  膳
提供1餐,每餐扣款金額0
供  宿
不提供住宿
加  班
依工作需要
福  利
子女教育補助(獎助學金)、三節獎金/禮品、其他:久任獎金24000元
育兒設(措)施
哺(集)乳室

需求條件

性別年齡
依據就業服務法,取消限制。
工作經驗
不拘
學校要求
學歷要求
大學 以上程度
科系所要求
不拘

其他條件

語文能力要求
駕照要求
不拘
證照要求
電腦能力
不拘
應用工具
其他工具
專長能力

公司福利

  • 未登載

聯絡方式

應徵方式
電洽、電子郵件
甄選方式
面試
應徵所需文件
履歷
應徵地址
桃園市觀音區富源里新富路606號 應徵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應徵截止日期
2024/05/31
聯絡人員
張先生
電子信箱
jeffc@tai-i-int.com.tw
電話
03-4907711#665
電話2
行動電話
傳真
就業服務單位
中壢就業中心(委辦桃園市政府)
TEL:03-468110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興路182號

線上應徵
公司全部職缺 (9)
行業別
其他電力設備及配備製造業
資本額
2,000,000,000元
員工數
300人
公司簡介
台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54年,迄今已有60年的歷史,係深具技術規模且悠久歷史的專業線纜製造商。於 2014 年天下雜誌上市公司2000 大企業的調查中,營收規模居 73 名且列為金屬製品業第2名,擁有良好的市占率及優良的客戶群的公司。

目前集團共計有兩個廠區、兩家子公司以及兩家轉投資企業,分別為台灣的觀音廠(電力通訊)、新竹廠(漆包線)兩廠,瀚頂生物科技(水產養殖)、台一重工科技(先進金屬)兩子公司,轉投資中國大陸有台一銅業(漆包線)、台一江銅(銅桿)兩企業。

公司產品線包含各式高、中、低壓電纜、光纜、漆包線、平角線、三層絕緣線、車用電子線、電源線、電源線組、鍍錫銅線、太陽能線等,產品主要用途在於高效能的信號傳遞、電力傳送及能源轉換之用。

產品範圍並涵蓋上游裸銅線生產製造,到漆包線、電力電纜、光纜及絕緣材料,產業關連性高,具垂直水平整合的優勢。相關產品已取得 ISO9001、ISO14001、IATF16949 、QC080000等相關認證,並透過SAP ERP整合企業整體資源規劃系統,產品品質與工廠管理已與國際大廠並駕齊驅。

2013年成立瀚頂生物科技,跨足有機生態水產養殖領域,秉持著以『師法自然、輔以科技』的精神,並獲ISO22000與HACCP食品安全認證;而台一重工科技則從事高科技之複合金屬、抗菌金屬與高強度不銹鋼材之產品開發與運用領域發展。

台一集團經營的成果卓越,擁有良好的市占率及優良的客戶群,營業規模領先台灣、中國大陸及香港上市的同業,亦是中國大陸裸銅線及漆包線行業的領導生產廠商。

經營理念
深耕 - 深入技術研發,提升自我能力,耕耘客戶,取得客戶對公司及產品的信任
創新 - 觀念創新、技術創新、產品創新
國際觀 - 胸懷國際,全球化經營,成就全球企業集團之理想
更多公司資訊 公司登記查詢 違反勞動法令紀錄查詢

最近瀏覽的工作

  • 載入中

可能適合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