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本網站設計原則,網站的主要內容分為下列幾個區塊:
   1. 上方功能區塊、2. 中央內容區塊。

   本網站的快速鍵﹝Accesskey﹞設定如下:
 

  •    Alt+U:上方功能區塊,包括回前就業通入口首頁、各子網站、最新消息、關於我們、常見問題、網站導覽、新手上路等。
  •    Alt+C:中央內容區塊,為本頁主要內容區開始處。
  •    Alt+M:下方網站分類功能選單。
  •    如果您的瀏覽器是Firefox,快速鍵的使用方法是 Shift+Alt+(快速鍵字母),例如 Shift+Alt+C會跳至網頁中央區塊,以此類推。


   ※當無法以滑鼠操作本網站項目時,您可利用以下鍵盤操作方式瀏覽資料:

   使用 [Tab] 鍵移動至下一個可點選或連結的項目上。
   使用 [Shift + Tab] 鍵移動至前一個可點選或連結的項目上。
   移動過程中若遇有 "頁籤" 的頁面內容, 可按 [Enter] 以切換顯示該 "頁籤" 的內容, 接著即可以 [Tab] 操作
   遇到動態多層式選項時, 可以在選項欄位上按任意英數[A-Z 0-9]鍵, 以顯示選項清單。
   遇到一般表單輸入項如: select, radio 或 checkbox 選項時, 時請配合使用 ← → 鍵變更選取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