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3161816
行業別
綜合商品批發業
員工數
250 人
資本額
400,000,000元
負責人
李忠良
聯絡人
楊小姐、黃小姐
聯絡方式
不開放顯示
公司網址
www.hiclearance.com.tw
公司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2號8樓之3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89/03/04
1989/03/04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杏昌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由代理血液透析產品開始,從事血液透析醫療設備與耗材的銷售和服務。
2009年7月20日,公司股票上櫃掛牌,正式開始於財團法人證劵櫃檯買賣中心上櫃買賣。並秉持追求卓越之精神,致力成為超一流公司,執行第一主義"FROM A TO A++"!
發展至今,杏昌集團的產品,已跨足血液透析、營養產品、牙科材料、影像醫學、心臟血管、居家保健、呼吸治療設備、急救麻醉設備、藥品及營養品、外科設備、整形外科材料等領域。我們積極引進世界先進國家的優良產品,協助醫師在治療與診斷上能給患者最好的照顧。服務範圍除台灣外,也進軍中國及東南亞市場。

公司願景
「關懷生命,增進生活品質 」
讓顧客感受到專業、貼心、尊貴與信任是我們持續經營的信念,提供優良產品讓病患有更完善的醫療照顧,對社會大眾能增進生活品質及生命尊嚴是我們的目標;建立一個"安定、創意、前瞻性"的工作環境,追求顧客滿意,員工樂意,股東得意,公司永續經營讓同仁及社會大眾共享成果。

經營展望
一步一腳印,深耕台灣、擘畫亞洲是我們永續的目標願景。我們擁有最優秀的人才與經營團隊,在醫療銷售服務領域上盡最大的力量與心力,對病患提供最佳的產品及最適當的醫療服務,在長期營運方向上,公司經營體質由銷售服務領域跨入醫療服務及製造,結合上、中、下游產業,發揮最大的經營效益。公司持續秉持的理念是提昇社會大眾生活品質,為員工、顧客、股東創造最好的經營效益。
經營理念
以”誠意、積極、創新、遠見”的理念
建立”品質第一,服務至上,顧客滿意”的公司

”品質第一”
引進世界一流品牌產品,提供客戶最佳選擇;不斷加強員工在職訓練,提高客戶服務品質,一直是杏昌公司最重要的企業信念,更是我們對顧客最忠實而長期的保證。

”服務至上”
我們服務理念「以客為尊」,使每一位顧客能享受到一套自銷售前的「規劃與諮詢」,到售後的專業、便利與安心,讓顧客能真實感受到我們的用心,進而達到提高經營效率與降低成本之目標。

”顧客滿意”
提供最佳員工陣容,產品品質與銷售服務;讓顧客感受到專業、便利、貼心、尊貴與信任。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血液透析:人工腎臟、洗腎機、透析藥水、血液迴路管、廔管穿刺針、紅血球生成素、洗腎機消毒液、生理食鹽水、透析相關耗材。*營養產品:腎臟病患專用維他命及營養補充品。*植牙材料:植牙植體、牙創修復產品、植牙器械、植牙導航機。*健康生活產品:血糖機、血糖試紙、血壓計、額耳/額溫槍。*醫用材料:心臟導管、肝癌導管、化療導管、心臟支架。*急重症產品:呼吸器、CPAP、電擊器、製氧機、AED、內毒素吸附器、REBOA、氣道管理耗材。*外科設備:脊椎微創手術設備、脊椎微創內視鏡手術設備 。*整形外科材料:生物可吸收性固定系統/器械、生物可吸收性眼眶骨板、生物可吸收針狀骨釘。詳細內容歡迎參考公司官網產品介紹

福利制度

  • 1. 週休二日, 符合法令的特休假天數, 另有端午/中秋節金, 年終獎金
  • 2. 每年有不扣薪病假天數及員工年度健康檢查, 重視員工健康
  • 3. 員工團體保險, 費用由公司負擔
  • 4. 設有職工福利委員會, 舉辦員工之國內旅遊, 提供國外旅遊/婚喪喜慶補助, 生日禮等
  • 5. 完整的新人教育訓練制度
  • 6. 外勤人員享有油資/手機津貼, 業務代表另有筆電津貼
  • 7. 努力就有機會得到優渥獎金: 業績獎金, 績效獎金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2)

  • 2024/04/16
    業務行政助理【身障進用名額依據身權法第38條】 (業務助理)
    • 新北市三重區
    • 月薪 29500~34000
    • 無工作經驗可
    • 專科
    • 求才人數:1

    試用期薪資29500-32000
    正式人員薪資32000-34000
    “以上皆依據工作經驗及表現而定”

    1.銷貨單及發票製作
    2.客戶出貨安排, 跨部門溝通
    3.零用金及庫存管理
    4.主管交辦事項

    ※依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優先進用身心障礙者(請於履歷表註明身障類別)
    我要應徵
  • 2024/04/16
    業務行政助理(台北) (業務助理)
    • 新北市三重區
    • 月薪 29500~34000
    • 無工作經驗可
    • 專科
    • 求才人數:1

    試用期薪資29500-32000
    正式人員薪資32000-34000
    “以上皆依據工作經驗及表現而定”

    1.銷貨單及發票製作
    2.客戶出貨安排, 跨部門溝通
    3.零用金及庫存管理
    4.主管交辦事項
    我要應徵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