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3527104
行業別
其他通訊傳播設備製造業
員工數
5000 人
資本額
7,794,884,000元
負責人
高民環
聯絡人
楊小姐
公司電話
06-5889909#4958504
公司網址
http://www.garmin.com
公司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二路68號6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0/01/16
1990/01/16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1989年一群認真專注的工程師和一個偉大的產品構想,開始了GARMIN這個全球最大GPS的品牌傳奇。
*1990年GARMIN成立於美國堪薩斯州,從波斯灣戰爭中被聯軍採用的第一台手持GPS開始,到現今成為GPS的第一品牌。
*2000年克上市公司(代號: GRMN),2004年起獲選納斯達克100大指標企業。
*過去數年更榮獲富比士(Forbes)評選為全球兩千大之一(The World‘s 2,000 Largest Public Companies)。
*2007至2008連續二年 GARMIN獲選為超級盃美式足球賽總決賽廣告贊助商。
*企業車隊Team Garmin-Cerv?lo勇奪2011年環法自行車賽團體冠軍
*英國專業市調公司Canalys調查顯示,2007至今連續多年GPS PND(portable navigation device)全球銷量第一。
*2011.07宣佈完成收購總部位於德國漢堡的導航應用廠商Navigon AG.

全球最大GPS品牌
市場佔有率全球第一:2008至2010年連續三年GPS市場佔有率全球第一。
營業額全球第一:GPS品牌2010年營業額為26.9億美元
銷售量全球第一:自2008年來,連續三年銷售GPS產品超過1600萬台。
出貨量全球第一:營運至2010年累計出貨GPS產品8500萬台以上,若累計2011年成果,預計突破1億台。
規模全球第一:GARMIN在GPS品牌公司中,目前全球超過50個營運據點,員工近12000人。
超高毛率、超高盈餘:平均毛利率維持在40% ~ 50%之間,近來年EPS維持在2.95美元以上。
持續獲利、財務健全:成立至今28年,年年獲利,零負債,目前持有現金近28億美元。

全球最高市場佔有率
每5台航海用GPS,就有一台來自GARMIN
每3台汽車導航,就有一台是來自GARMIN
民用飛機導航系統, 市佔率超過70%
戶外休閒類GPS全球逾半市佔率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導航器之製造加工

福利制度

  • 1.股票方案、團保、三節(端午/中秋/春節)獎/禮金
  • 2.多元化社團活動(籃球/羽球/保齡球/排球/壘球/桌球/單車/潛水/瑜珈/魔術方塊等)
  • 3.交通車、停車位、員工餐廳、KTV與運動休閒設施、
  • 4.員工旅遊活動、尾牙、年節活動
  • 5.汐止廠/中壢廠/林口廠皆為自有辦公大樓、公司內設銀行提款機及銀行人員到廠服務
  • 6.定期健康檢查、醫生駐診、各式健康推廣活動
  •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

  • 2024/04/16
    操作工 (其它機械操作員)<符合缺工就業獎勵>
    • 台南市新市區
    • 月薪 35364~38900
    • 無工作經驗可
    • 學歷不拘
    • 求才人數:1200

    組裝、測試、機台操作、無塵室作業,需搬重約35公斤。(輪休1.5小時,依產線主管安排)(3K5級制113-4-44初)
    未提供線上應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