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8990714
行業別
未分類其他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員工數
24000 人
資本額
1,980,000,000元
負責人
魏鎮炎
聯絡人
HR林小姐
公司電話
049-2350876#27839
公司傳真
049-2332135
公司網址
http://www.usiglobal.com
公司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一段351巷141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10/01/26
2010/01/26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日月光集團-環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成立於2010年1月,設址於南投縣草屯鎮,為上海A股上市公司環旭 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環旭電子)在台成立之子公司,為日月光集團旗下環隆電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環隆電氣) 之控股子公司,環隆電氣為全球前二十大設計製造服務領導廠商,本公司承襲環隆電氣於資通訊電子領域多年經驗,結合資訊與通訊技術能力,除維持製造方面的優勢外,更加重產品設計研發的投資,創造本公司於整體產業供應鏈中的價值。
本公司依照日月光集團之策略規劃與產品佈局,領先科技產業發展趨勢,現階段聚焦於無線通訊產品、平面液晶顯示產品零組件、數位儲存設備及車用 電子等領域,提出完整之解決方案將可供全球客戶最具競爭力產品與服務。
延續環隆電氣多年耕耘於電子產業產品設計的經驗,本公司擁有研發團隊一千餘人,所推出之領先技術產品包括802.11a/b/g/n 系列產品、4G通訊技術、SiP模組、雲端運算儲存裝置、LED相關應用等,未來亦將不斷提升新產品設計研發能力,朝向世界頂尖DMS大廠邁進。

◎中台灣高科技企業龍頭
◎MMI評定為2011年全球EMS/ODM產業排名第17名
◎MMI評定為2010年全球EMS/ODM產業排名第18名
◎2010《遠見》CSR65強企業名單(企業B組)
◎ 全球知名研究機構「Frost & Sullivan」評選為2009年最佳客戶服務領導獎
◎「天下雜誌」評選為2009年《天下企業公民TOP50》第27名

全球佈局的USI,提供一個充滿挑戰性的全方位國際舞台,在此除了可學習最先進的技術及體驗嚴謹而有系統的工作方法流程,增強自我全方位做事能力,更可接觸到世界級的客戶,拓展國際人脈,累積全球化經驗,培養前瞻視野,配合公司既有的跨國輪調制度,親身體驗各國多樣的文化!! USI——是值得您規劃職涯發展的最佳選擇!!!
現代化研發科技廠,總公司緊鄰中興新村,環境優美,交通便利,近中投公路及中二高,距離中二高南投交流道3分鐘車程,在台北南港軟體園區、新 竹科學園區、台中科學園區皆設有研發辦公室。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電腦暨週邊產品、電子構裝暨電子製造服務業、通訊產品、網路儲存暨伺服器產品。

福利制度

  • 【住宿】公司備有不同形式宿舍,含家電、冷氣、無線網路。 【餐廳】提供餐飲補助;公司設有自辦員工餐廳、便利商店,員工享有折扣。 【設施】公司設有圖書區、球場等休閒設備。 【活動】舉辦各類多元化之休閒及社團活動。 【補助】婚、喪、生育、住院、生日、學習進修等補助。 【福利會】年終尾牙、康樂活動、三節禮券、特約商店折扣、藝文活動、家庭日、親子活動等。 【獎勵】研發獎勵金、專利獎勵金。 【學習發展】 完整的訓練體系。【其他】資深/模範員工表揚大會、退休人員歡送會。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3)

  • 2024/04/18
    成品倉儲人員(固定班) (倉管人員)
    • 南投縣南投市
    • 月薪 30000~34000
    • 無工作經驗可
    • 高中
    • 求才人數:5

    1.成品存放管理及出入庫銷貨管理。
    2.成品倉/檢貨/理貨/出貨裝櫃。
    3.成品入庫/出貨清點。
    4.成品倉盤點作業事項。
    5.數字概念清楚、細心負責。
    6.無經驗可,部門將提供教育訓練。
    我要應徵
  • 2024/04/12
    PCB維修技術員 (PCB技術人員)
    • 南投縣南投市
    • 月薪 28470~35000
    • 無工作經驗可
    • 高中
    • 求才人數:2

    1.【焊接技術】:THT插入孔洞、SMT表面黏貼
    2.【線路測試】:測試電路板是否有短路或斷路的情形
    3.【系統組裝】:電動起操作,基本電學、電路學
    我要應徵
  • 2024/04/12
    【小夜班】倉儲組長 (生產管理主管)
    • 南投縣南投市
    • 月薪 34000~40000
    • 2年以上工作經驗
    • 大學
    • 求才人數:2

    1. 負責每日工作安排及人力調度。
    2. 教育訓練、工作紀律、效率提升等管理事項。
    3. 異常事件處理。
    4. 跨單位協調。
    5. 上級臨時交付任務。
    我要應徵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