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2760834
行業別
不動產經紀業
員工數
3000 人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孫慶餘
聯絡人
人資部
公司電話
02-77048899
公司傳真
02-27037954
公司網址
http://www.yungching.com.tw
公司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77號12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88/03/05
1988/03/05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垂直整合三大事業群 服務最完整的房產集團

深耕台灣30多年,永慶以經營大台北直營門市的成功經驗為根基,在科技房仲第一品牌的優勢下,將顧客導向的服務精髓不斷學習與傳承,讓門市據點快速擴展至全台各地。目前永慶的全台服務據點合計已破1550店,集團總人數超過1萬5千人,是全台最大、服務最完整的房仲連鎖。

為因應消費者日趨多元的交易需求,永慶更積極由直營事業體跨足加盟、建設、代銷、代書、網路、資產管理等領域,垂直整合三大事業群,打造永慶房產集團,提供消費者房地產市場上、中、下游一次到位的完整服務,成為客戶圓滿生活推手、最大房產住居服務平台。更成立永慶慈善基金會,投入無障礙及銀髮關懷,推動「愛圓滿接力」公益計畫,並串聯全台門市,投入在地公益與志工服務,將圓滿傳遞至社會各個角落。

■獲獎無數,口碑加乘

永慶房屋於創新服務,感動服務的精神下,歷年獲頒獎項囊括網路科技、品牌形象、服務品質、經營管理等多元領域。除了對消費者的服務,更持續「致力打造友善職場」,透過學長姐輔導、師徒達人制度,建立團隊合作共享的職場文化;有感的薪獎福利,善用創新科技及企業優勢,成功推動彈性工作制度,讓員工能夠工作與生活平衡,為房仲業唯一連續五年獲得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肯定,同時,更榮獲多項服務指標大獎-天下雜誌、遠見雜誌、工商時報房仲第一名的殊榮,足見永慶房屋的努力不僅獲得員工與客戶的認同,更得到社會各界的肯定與認同。

【經營理念】
■永續實踐‧追求圓滿

永慶房屋成立於1988年,成立之初,即以「顧客感動」、「仲介楷模」、「共享成長」、「開創發展」及「安全經營」為企業經營理念,以期落實企業對消費者及員工追求圓滿的責任。
我們將經營理念融入商標設計之中;以黃、灰、紅作為主要企業識別色彩,黃色象徵永慶人植根於土地的親和形象;灰色象徵永慶人專業的及踏實穩健的作風;紅色則象徵永慶人熱忱、積極、主動的服務精神。
向上提升的箭頭與房屋符號,傳達永慶以家為核心,不斷追求卓越、創新成長的精神;而三個陰陽同心圓,則代表提供客戶「交易圓滿、服務圓滿、生活圓滿」的堅持,更展現出企業生生不息、永續經營的服務理念。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房屋買賣仲介服務、不動產諮詢服務

福利制度

  • ■ 兼顧工作與生活的真幸福,在永慶房屋找到幸福的新定義
  • 「有幸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客戶!」
  • 永慶從成立以來,就秉持著唯有員工自己先感受到幸福,才能將幸福延伸,帶給客戶超越期待的感動服務,本著這樣的理念,永慶更連續五年獲得國際期刊HR Asia頒發的《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的殊榮。永慶不只照顧員工的職涯發展,也照顧員工的家庭親友,從硬體和軟體及福利制度著手,打造均衡工作與生活的優良環境,讓員工享受聰明工作、健康生活,一圓成功及成家的人生夢想,更提供最高250萬的購屋基金,讓永慶成為員工成家圓夢的起點。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