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2102635
行業別
塑膠膜袋製造業
員工數
770 人
資本額
10億元
負責人
吳亦圭
聯絡人
李金式小姐
公司電話
02-26804620#299
公司傳真
02-26803960
公司網址
www.swanson.com.tw
公司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7號12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86/08/09
1986/08/09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起源>>
本公司為台灣聚合化學品股份有限公司(USI Corporation) 為擴大延伸服務層面,於1986年投資設立,從事聚乙烯(PE)製品之製造與販售。

自成立以來,順昶塑膠秉持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不斷提昇整體營運效率與服務品質,專注於聚乙烯薄膜加工製造與研發;另一方面,為擴大營運範疇,加速國際化腳步,自1992年起相繼至中國大陸、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地投資,並與國際知名績優廠商進行技術合作與研發,以達企業永續經營與不斷成長的目標。 目前,順昶在海內外共有7個工廠,除供應當地需求外,產品行銷涵蓋海外主要市場。現階段,公司正持續推動擴展計劃,除加強各地投資外,並積極投入相關產品線的擴展,期以提供客戶更滿意的產品及更完善的服務。

<<未來願景>>
- 立足亞洲,放眼全球 -
順昶塑膠多年來專注於聚乙烯薄膜研發及製造。為提升產品競爭力、提供更好、更快速的服務,已在海外增設並擴建生產基地。未來將持續加速國際化的腳步,深耕國際市場,以建立全球供應能力為目標。

- 環境保護,愛護地球 -
積極投入研發生產更輕薄的製品、提升回收效率、減少客戶成本支出,期以用更少的材料,提供更具環保的製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 創新發展,超越顛峰 -
未來,順昶除積極介入高附加價值製品市場外,也將持續聚焦市場脈動,跨足電子、綠能及醫療領域,擴大經營範疇、持續成長,創新經營顛峰。

經營理念
**追求員工及企業的成長**
**提供品質優異的產品 與客戶共創雙贏**
**創造利潤 永續經營**

我們以務實的態度全力以赴,追求員工的成就,透過強化員工價值、激勵員工發揮最大能力,精益求精,以提升產品價值,拓展品牌,推動企業的成長。以不斷的創新來優化競爭力,打造國際化的效率團隊,致力降低成本,提供優異的品質與服務及有價值的解決方案,與客戶共同成長,共創雙贏,並追求員工及公司最大利益。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PE塑膠膜、袋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