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3542766
行業別
其他電力設備及配備製造業
員工數
5000 人
資本額
4,500,000,000元
負責人
王紹新
聯絡人
陳小姐
聯絡方式
不開放顯示
公司網址
www.sinbon.com
公司地址
苗栗縣苗栗市國華路582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89/12/06
1989/12/06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信邦電子(SINBON Electronics)成立於1989年,是全球領先的電子零件設計與製造整合方案提供商,提供業內領先的高階線束、連接器、系統產品、客製化設計以及組裝服務。產品涵蓋「MAGIC」五大領域:M-健康照護(Medical Health)、A-汽車與航太(Automotive & Aviation)、G-綠色能源(Green Energy)、I-工業應用(Industrial Application)、C-通訊相關(Communication)。總部位於台灣,於苗栗、北京、無錫、安徽、匈牙利及美國設有工廠和物流中心,業務據點遍佈中國大陸、日本、美國、英國、德國、匈牙利、以色列、瑞典、丹麥、義大利、奧地利及芬蘭等。
信邦一直以「誠信、創新、分享」為經營理念。對內相當注重員工的福利與發展,有完善的薪資福利及分紅制度,良好的工作環境,更創造許多平台與機會給員工發展成長,讓同仁釋放最大的潛力。對外長期支持社會回饋行動,每年將獲利的1%用於慈善捐款,並積極為生命之愛、世界和平會、華山基金會等慈善協會舉辦各式訓練課程及募捐活動。2004年起,同仁自願組成文化服務隊,為信邦希望小學的兒童送上關懷。2011年將關懷延伸到台灣土地,認養有機農作物作為送給股東和業務合作對象的禮物。2018年參與台灣好基金會「神農計劃」認養苗栗校田,推廣在地共好精神。
信邦所獲得的成就都非一蹴可及,是所有同仁點滴匯集而成的結果,我們相信永續發展是企業成長的動力,並且透過積極履行企業公民責任義務,期許和砥礪自己持續邁進,與社會分享更多的成果。
【公司特色】
❤ 連續八年營收創成長,工作穩定不擔心無薪假
❤ 三大廠區招募,工作機會多,親朋好友逗陣來
❤ 福利完善,禮券/獎金/健檢/旅遊/社團/活動等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電子周邊、無線通訊、光電及能源產品之設計、生產與銷售

福利制度

  • 「有溫度的公司,照顧到你的心坎裡」
  • 年終獎金、一年兩次績效獎金、年度調薪,提供符合你身價的薪資
  • 生日、三節及婚喪喜慶,信邦提供禮券/金,陪伴你度過重要的日子
  • 「注重人才不是口號,給你舞台與發展」
  • 新進人員集中訓練,加上良師益友帶領,讓你快速融入信邦大家庭
  • 每年計劃性教育訓練體系與費用補助,幫助你不斷提升工作的技能
  • 管理職能課程及儲備人員訓練班,只要你有能力,信邦全力幫助你
  • 「健康快樂的工作,work life balance!」
  • 依法給予各種假別外,優於法定之休假,讓你能彈性安排你的假期
  • 每年組織國內外員工旅遊,想要跟團出遊或是自住旅行都不是問題
  • 整齊明亮的環境讓你快樂工作,貼心的提供哺乳室讓同仁方便使用
  • 關心你的健康,每年健康檢查外,還有多樣的社團及運動優惠補助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2)

  • 2024/03/26
    現場技術員(中華廠) (電子設備組裝作業員)
    • 苗栗縣苗栗市
    • 月薪 29070~29070
    • 無工作經驗可
    • 高職
    • 求才人數:7

    1.進行公司之產品上下料、組裝、檢驗、包裝等作業。
    2.與其他作業員進行協調,以符合生產及程序標準。
    3.需使用電動起子、焊錫等工具,並需搬運產品以進行作業。
    4.需配合產能加班及調班
    *另有月生產績效獎金*
    *上、下午會各休息10分鐘,中午午休休息50分鐘*
    未提供線上應徵
  • 2024/03/04
    品檢員(中華廠) (品管檢驗人員)
    • 苗栗縣苗栗市
    • 月薪 29070~29070
    • 無工作經驗可
    • 高職
    • 求才人數:3

    1.對電子產品之材料/半成品/成品精準進行產品外觀目測或功能檢驗工作,並及時回饋檢驗狀況。
    2.詳實記錄檢驗結果,保留不良樣品供品管工程人員裁決處理問題產品。
    3.協助品管工程師整理製作檢驗相關文件。
    4.需配合公司產能加班。
    (上、下午會各休息10分鐘,中午午休休息50分鐘)

    未提供線上應徵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