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2301825
行業別
其他光學儀器及設備製造業
員工數
700 人
資本額
1,500,000,000元
負責人
高維亞
聯絡人
陳小姐
公司電話
04-25659888#1114
公司傳真
04-25658008
公司網址
www.aoet.com.tw
公司地址
台中市大雅區科雅路33號2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86/11/19
1986/11/19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先進公司設立於75年11月,主要營運項目為鏡片及鏡頭之研究開發及生產製造,目前是國內少數具備生產高精密光學鏡頭能力之廠商之一,亦為國內數位相機鏡頭主要供應商之一,我國光學鏡片、鏡頭業之發展源於配合供應下游照相機所需之光學鏡片及鏡頭而起,歷年隨著我國照相機產量全球居冠之榮景,光學鏡片業市場一直呈現穩定成長之情況,相關之影像掃描機(Scanner)、數位相機(DSC)及液晶投影機(Projector)、照相手機正蓬勃發展,本公司以強而有力的自主研發團隊,再配合良好的行銷通路,積極地在海外擴廠,進行策略聯盟,以創造最大之利潤空間。公司已經於94年度順利上櫃,並於95年進駐中科,給員工更好、更安定的工作環境。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光學儀器製造業、其他光學及精密器械製造業

福利制度

  • 1. 生日、婚喪喜慶津貼    2. 員工聚餐 3.員工旅遊 4.週休二日 5.員工分紅6%以上 6.年節獎金 7.三節禮金 8.績效獎金 9.優秀員工獎金 10.員工體檢等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8)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