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79959286
行業別
其他技術檢測及分析服務業
員工數
800 人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謝詠芬
聯絡人
李小姐
公司電話
03-6116678
公司傳真
03-5630777
公司網址
www.ma-tek.com
公司地址
新竹市新竹科學園區力行一路1號(1A3)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2/05/17
2002/05/17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閎康科技是涵蓋電子 、 電機 、 材料分析為內涵的技術服務公司 , 為國內率先通過 ISO-9001、IECQ-17025、ISO-27001、TUV NORD Certification(Automotives)、ANSI/ESD S20.20以及ISO/IEC-15408等多項認證的獨立實驗室,也是榮獲經濟部工業局頒發工業精銳獎的獨立實驗室。

閎康科技的研發及經營團隊為來自新竹科學園區之菁英份子,其成立的主要目標是配合國家策略性工業的發展,從事高科技研發服務,將提供IC、TFT-LCD、化合物半導體材料元件、太陽能相關及各種電子零件產業的材料分析及故障分析服務。
目前在新竹地區、台南、上海、廈門、深圳、日本名古屋共設有十四個服務據點;持續投資各項高科技設備,提供各產業客戶最先進的分析服務,從產品的設計、製造到封測皆提供客戶強而有力的支援,讓客戶在全球供應鏈中更具競爭力。

更多關於閎康請參考:
官網:http://www.ma-tek.com/zh-tw/home
服務小網頁:http://www.ma-tek.com/ma-tek/index.html
Youtube:https://youtu.be/4HgsyYyrDt4
臉書粉絲團:請輸入"Materials Analysis Technology閎康科技"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閎康科技的技術團隊擁有積體電路 (IC)、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TFT-LCD)、化合物半導體材料元件、太陽能相關等不同產業領域多年的實際品質經營 (Quality Management) 和技術分析經驗,不僅有絕對的能力提供單項分析技術服務之外,更能給予各產業製程技術提昇的顧問諮詢和協助,舉凡製程開發、製程整合、學術研究、品質管制、專利訴訟、故障分析、競爭產品結構分析或客戶退貨相關的各類問題皆在我們的服務範圍之內。

福利制度

  • § 開心工作、好「薪」情
  • ● 固定14個月(含端午獎金、中秋獎金及年終獎金)● 輪班津貼● 年度調薪(依工作績效表現)● 季獎金 (按公司獲利程度,依部門目標達成率發放)● 年度員工分紅(按公司獲利程度,依職務類別與個人績效發放)●點數獎金(凡完成客戶案件,依照案件數量,每月額外發給高額點數獎金)●技能津貼(公司提供教育訓練提升員工技能,凡通過技能升等評鑑,每個等級每月額外發給技能津貼)
  • § 幸福職場、享福利
  • ● 自到職日起即享有優於勞基法的特別休假,另加上彈性休假制度●提供【高額員工旅遊補助金】,帶親朋好友出遊,兼顧工作與生活平衡。●提供【高額推薦獎金】,歡迎優秀的工作夥伴加入閎康。● 提供租屋津貼或交通津貼補助。● 每月同樂會(下午茶)、每季部門聚餐、夜班同仁每週另享有宵夜驚喜餐。● 免費的舒壓按摩。● 福委會提供婚喪喜慶禮金、生日禮券、中秋、端午及五一禮券;員工旅遊、特約商店優惠好康、尾牙等聯歡晚會。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28)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