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8621753
行業別
未分類其他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員工數
298 人
資本額
200,000,000元
負責人
蘇元良
聯絡人
鄧期勻
公司電話
03-4699800#6972
公司網址
未提供
公司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中興路平鎮段458號9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7/03/14
2007/03/14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 2007年,致力於專業之雷射二極體之製造,為台灣前二大雷射二極體元件公司。
雷射產品具世界性領導地位:於雷射產品的開發上,本公司以晶粒製成及元件封裝技術為核心發展相關光電產品,發展策略是以晶粒製作及TO封裝技術為重心,以深厚的技術基礎及精準的品質控制,取得世界級國際大廠認同,同時開發出國內唯一具量產實力之635nm工業用雷射及650nm光儲存用DVD 雷射;在專業精密封裝及自有品牌紅光雷射同時並進之發展下,為本司於雷射二極體市場奠定了穩固紮實的基礎。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電子零組件封裝, 測試, 產品製造加工及買賣業務等

福利制度

  • 1.盈餘分享員工:員工認股權、分紅入股、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 2.工作及學習環境:有制度的晉升管道、完善的教育訓練、定期舉行勞資會議
  • 3.職工福利:新進人員餐會、團保、三節及勞動節獎金、婚喪喜慶費及生育補助、定期舉辦健康檢查、年度旅遊、定期舉辦各項慶祝活動。
  •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