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97170775
行業別
電視節目編排及傳播業
員工數
255 人
資本額
800,000,000元
負責人
潘煦邦
聯絡人
鄧嬡珍 小姐
公司電話
03-2550088
公司網址
http://www.tbc.net.tw
公司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27號16樓之2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6/11/28
1996/11/28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TBC南桃園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以有線電視客戶數而言,是全國第二大系統台。85年元月份取得有線電視籌設許可證,同年底完成設立登記,並於88年10月21日取得新聞局核發的有線電視營運許可,11月17日全區開播,一個合法、專業的有線電視系統正式成立。

服務區面積918平方公里,佔桃園縣總面積的七成五以上,尤其是復興鄉面積更佔桃園縣面積的三分之一,可謂幅員遼闊;營業區內人口數佔桃園縣的六成以上,國、閩、客、原住民、新住民合住其中,尤其桃園縣擁有全國最多的眷村數,多元文化爭相競豔、互相交流。在此多元的文化背景下,TBC南桃園也提供了豐富的頻道內容,激勵各族群的文化脈動,擔崗文化保存的重任。

多年來,TBC南桃園在各鄉鎮陸續建置完成先進的雙向數位網路,以期配合政府數位化電視的目標,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更成立24小時網路監控中心,全年無休、隨時掌握訊號狀況。

目前,TBC南桃園不但提供家家戶戶不可缺、豐富的有線電視節目、更有各種速率且優惠的光纖寬頻上網服務、輕鬆通訊的網路電話和高畫質的數位影音節目。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有線電視,寬頻,通訊網路系統服務

福利制度

  • 本公司所有制度皆符合勞基法之規定,通過試用期之正職人員並額外享有以下福利:
  • 1.週休二日
  • 2.到職第一年即享有年假
  • 3.高額團體保險
  • 4.免費或補助收看有線電視
  • 5.免費年度健康檢查
  • 6.三節禮金、生日禮金及婚喪喜慶補助
  • 7.年度家庭日活動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