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8302688
行業別
回收物料批發業
員工數
16 人
資本額
20,000,000元
負責人
陳福松
聯絡人
童小姐
公司電話
07-8066025#215
公司傳真
07-8061961
公司網址
未提供
公司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茂大街3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7/03/03
2007/03/03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金聯成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銘福集團旗下企業,本著以「資源回收永續循環利用」的環保精神,對環境資源、生態保護的熱忱並響應環保署朝垃圾全分類、零廢棄的目標前進的政策;由陳董事長福松先生於2007年2月創立,做為廢鉛蓄電池回收、處理專業廠,將廢鉛蓄電池以再生、再利用方式處理還原為粗鉛錠及塑膠,作為各產業原物料使用,以達資源回收再利用之精神、創循環經濟之效益。

經營理念
金聯成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從事於回收處理廢鉛蓄電池,本著資源回收永續循環利用的精神、企業永續經營與發展的理念,藉由技術研發、製程改善、致力於環境保護的推動;經由公司全員參與及持續改善,以達到有效且妥善降低環境衝擊、滿足外部客戶需求、降低內部可能的工安衛生危害、以企業持續成長之經營目標。於此以創造企業內部安全、衛生及舒適的工作環境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友善自然環境和社會為目標規劃;成為純鉛原物料首選供應廠。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鉛錠、廢棄物資源回收…等

福利制度

  • 員工團體保險,員工意外險,教育訓練,三節禮金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2)

  • 2024/04/01
    作業員(日班) (其它機械操作員)
    • 高雄市小港區
    • 月薪 30800~50000
    • 無工作經驗可
    • 學歷不拘
    • 求才人數:5

    1.A廠破碎電池製程設備操作及維修。2.其他主管交辦事項。固定日班 08:00~17:00 /加班費/另外給予季獎金。因應擴編計畫,所需增加人員,公司給予優渥獎金,待願與您一同努力。
    我要應徵
  • 2024/04/01
    作業員(輪班) (模具技術人員)
    • 高雄市小港區
    • 月薪 30800~50000
    • 無工作經驗可
    • 學歷不拘
    • 求才人數:5

    1.鉛二級治煉作業(備料、投料、熔煉治煉)。2.治煉設備保養及維修(維護、保養、打石子、碎石、焊接、切割、板模、灌模)。3.污染防治設備保養(維護、保養、清潔)。4.其他主管交辦事項。5.加班費/生產獎金另計。日班 08:00~20:00(內含加班)、夜班 20:00~08:00 (內含加班)。因應擴編計畫,所需增加人員,公司給予優渥獎金,待願與您一同努力。
    我要應徵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