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3224657
行業別
化粧品零售業
員工數
4756 人
資本額
711,000,000元
負責人
柏善勤
聯絡人
吳小姐
公司電話
02-77067500#248
公司網址
http://www.watsons.com.tw
公司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760號11樓之1之2、14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89/02/13
1989/02/13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關於屈臣氏集團】
屈臣氏集團於1841年在香港創立,現已發展成全球最大的國際保健美容零售商,在25個市場經營12個零售品牌共15,000家商店。其中,屈臣氏為亞洲領先的美麗與健康領導通路品牌,目前於歐洲及亞洲地區13個市場共擁有超過7,200家門市及超過1,500家藥妝店。

【關於台灣屈臣氏】
屈臣氏於1987年進軍台灣,目前全台總店數已超過590家,會員人數接近590萬人,提供超過25,000項商品,每月服務顧客超過700萬人次!
屈臣氏做為個人保健及美容產品零售的領導品牌,為顧客提供個人化的諮詢及建議,提供市場上最多元的產品種類。屈臣氏主要販售三大類商品:美容(Beauty)、保健(Health)及個人用品(Personal Care),店內配置有專業的藥師及美容顧問、熱心的服務人員,為顧客提供最方便、齊全、專業的個人藥妝商品購物選擇,使顧客每天都能LOOK GOOD, FEEL GREAT。

【2019台灣屈臣氏獲獎紀錄】
Cheers雜誌 新世代最嚮往100大企業
Cheers雜誌 品牌數位好感度調查 NO.5
壹週刊 服務第壹大獎 藥妝NO.1
管理雜誌 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 藥妝NO.1
遠見雜誌 五星服務獎 NO. 4
Brand Asia亞洲影響力品牌調查 NO.56
亞洲一千最佳品牌調查 連續11年亞洲第一藥妝品牌
尼爾森消費者購物行為調查 藥妝NO.1
讀者文摘 2020第一屆優秀服務獎 藥妝/生活用品連鎖類 金獎
今周刊 2019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藥妝通路 第一名
1111 幸福企業
運動企業認證標章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經營理念你也可由此開展 更多…我們為你每天帶來更多。始於1841年,更多由我們這裏開始。我們發揮更多團隊合作和創造力,將全球130,000名員工凝聚起來,每年服務超過 三十億顧客, 務求由内而外為顧客帶來美麗及滿意的體驗。在這裏,更多的意義不僅在日常工作當中,而是成為我們全球品牌成功的關鍵。加入我們,你不但成爲我們保健及美容零售集團的一員,更是全球知名企業重要的一部份。在這裏,你將成就更多。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54)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