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背景圖

六角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日出茶太/Bake Code 烘焙密碼/春上布丁/英格莉莉/美利河)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80671769
行業別
餐館
員工數
1500 人
資本額
406,000,000元
負責人
王耀輝
聯絡人
人力資源處 HR
聯絡方式
不開放顯示
公司網址
www.lakaffa.com.tw
公司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九路98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4/02/16
2004/02/16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六角國際成立於2004年,並於2015年以全球知名餐飲集團的身份,加入觀光事業類股之列。六角國際目前旗下品牌包含「Chatime 日出茶太」、「Bake Code 烘焙密碼」、「Engolili 英格莉莉」、「春上布丁蛋糕」、「美利河」,及子公司王座旗下「銀座杏子日式豬排」、「段純貞牛肉麵」、「大阪王將」餃子專門店、「京都勝牛」、「太陽蕃茄麵」及「韓國橋村炸雞」等品牌,並持續擴展旗下自創品牌與代理新品牌之經營範疇。

六角國際是專業、年輕有活力的經營團隊,透過科技化、標準化作業流程及規模經濟,開創了一個橫跨全球六大洲,駐點超過六十個地區與國家餐飲事業群,在澳洲、馬來西亞與印尼等國家更是外帶式茶飲第一品牌,且仍持續積極拓展亞太區其它新市場,同時也領先同業開拓北美等地,包括紐約、佛羅里達、加州、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等,甚至成功跨越南半球、橫越歐洲,儼然已成為全球最國際化的華人連鎖餐飲集團。

【日出茶太 Chatime】官網:http://www.chatime.com.tw/zh/
【烘焙密碼 Bake Code】官網:https://www.bakecode.com.tw/
【春上布丁蛋糕】官網:https://www.chunsun-cake.com/
【英格莉莉】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Engolili.Taiwan
【美利河】官網:https://reurl.cc/NaA7a5

六角國際藉由多角化經營的方式,並以【誠信、實在、創新、卓越、分享】的宗旨拓展國際市場,將六角國際建立成為一個「品牌平台中心」,持續讓台灣品牌輸出國際,也讓國際好的品牌引進台灣。

六角國際協助熱情有企圖心的你找尋夢想與方向,歡迎加入我們共同邁向全球!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1.餐飲連鎖代理/加盟店的經營管理。
  • 2.指導、招聘和培訓加盟店業主的特許經營連鎖餐廳系統。
  • 3.接受台灣優質餐飲品牌,代為管理、行銷,協助建立加盟體系、推廣海外代理與加盟業務。

福利制度

  • 【員工認股】:餐飲界首創員工認股計畫。
  • 【薪酬待遇】:介紹獎金、達標獎金、年終獎金、競賽獎金。
  • 【員工保險】:團體意外醫療險、海外出差旅平險、定期健康檢查。
  • 【生育補助】:生育補助金(一胎三萬、兩胎六萬、三胎十二萬)。
  • 【在職訓練】:依職能階層別,提供多元教育訓練晉升管道、外部教育訓練/證照補助。
  • 【貼心福利】:生日、結婚、住院、喪禮津貼、集團購物優惠、六角美食通APP票券、員工制服、佳節禮品、 Happy Hour 下午茶、年終尾牙、國內外旅遊、家庭日、部門聚餐。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7)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