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11708100
行業別
文具製造業
員工數
280 人
資本額
525,000,000元
負責人
李翼文
聯絡人
莊小姐
公司電話
02-29631717#182
公司傳真
02-29575490
公司網址
www.simbalion.com.tw
公司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86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56/04/21
1956/04/21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雄獅鉛筆成立於1956年,早期從鉛筆製造起家,從事台灣區文具銷售,在台灣文具及美術用品領域,奠立領導品牌的根基。
1981年開始,致力於外銷產品的研發與生產,亮麗的外銷表現,成為戰後台灣經濟奇蹟。1986年開始,為推動產品設計的創新,陸續成立實驗室、電腦室及設計部。產品『黑白派』,王樣水彩、奇異筆及電腦光碟筆等,深獲消費者喜愛。為拓展國際市場版圖,2000年設立昆山工廠,生產供應國際市場銷售之商品,並於2005年陸續成立大陸辦事處,發展大陸內銷。
2006年創立『奶油獅』品牌,象徵品牌及商品年輕化,以活潑有趣的概念,將更多的想像力透過商品設計呈現在消費者手中,奶油獅的誕生讓雄獅在既有的文具及美術用品外,正式跨足禮品及生活用品市場。
至今,雄獅鉛筆已成功跨越60年歷史,經過專業團隊的長期耕耘,已成為台灣文具及美術用品的第一品牌,未來將持續提供更年輕、多元、具附加價值的商品給消費者,與消費者同步邁入雄獅鉛筆的下一個50年。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1.學校與辦公用品,如:鉛筆、簽字筆、奇異系列產品、白板筆、麥克筆、油漆筆、針筆、彩豔筆、螢光筆等。 2.美術用品,如:色鉛筆、臘筆、粉臘筆、水彩、壓克力水彩、壓克力顏料、廣告顏料,軟、硬式粉彩、油性粉彩、油畫顏料、粉餅水彩、浮水畫顏料、版畫顏料等。 3.精緻流行文具,如:動物造型彩色筆、黑白派等 4.奶油獅商品(包含學生事務用品、彩繪用品、創意禮品及生活用品)…。

福利制度

  • 員工餐廳、生日禮物、健康檢查、端午、中秋節禮金、不定期員工旅遊、婚喪喜慶賀奠金、員工購物優惠等
  •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