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84900976
行業別
半導體封裝及測試業
員工數
220 人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蔡白井
聯絡人
范小姐
公司電話
03-4834868
公司傳真
03-4834258
公司網址
www.dynacard.com.tw
公司地址
桃園市觀音區樹林里工業一路7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4/12/28
1994/12/28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藍摩半導體成立於1994年,資本額10億元,為桃園市觀音區當地半導體領導廠商,並在新北市汐止區設有業務據點。致力於OEM/ODM之專業封測廠及製卡廠,除接觸式卡片、非接觸式卡片、記憶卡及近距離無線通訊(NFC)、SPI NAND等產品。隨著產品應用增加及技術成熟帶動大量商品應用,以「安全行動支付產品」作為營運主軸。
在今日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相信〝科技—是為了帶給人們更便利的生活〞,藍摩始終秉持者,要以最好的產品,最誠懇的服務,帶給顧客最好的解決方案。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晶片記憶卡(IC memory card) ●電話卡,捷運公車票卡,會員儲值卡 ●晶片智慧卡(IC smart card) ●健保卡,金融卡,SIM卡,國民卡,Java卡,多工識別IC卡 ●感應式晶片卡(Contact-less IC card) ●電話卡,門禁卡 ●各種接觸或非接觸式IC卡及卡片模組專業設計或製造及代工生產服務 ●各種COS(chip operation system)專業開發 ●多媒體儲存記憶卡(Flash memory card)製造及銷售服務

福利制度

  •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