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68130803
行業別
未分類其他基本金屬製造業
員工數
215 人
資本額
500,000,000元
負責人
陳麗雪
聯絡人
王小姐
公司電話
06-2331003#117
公司傳真
06-2333213
公司網址
http://www.goodweld.com.tw
公司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王行里環工路99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64/05/04
1964/05/04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中鋼焊材廠股份有限公司(Goodweld Corporation)成立於西元1964年。創立以來從與日本技術合作到如今完全技術自主,並具有ISO及JIS等相關認證,對於品質的要求,一直是中鋼焊材廠成立以來所秉持的最高原則。經過半世紀的研究開發,中鋼焊材廠已發展出全系列的銲接產品,提供顧客全面性的需求及服務。優越的品質以及具競爭性的價格,使中鋼焊材長期獲得國內及世界各地顧客之好評。中鋼焊材廠並自許成為一位社會責任者,致力在與顧客、員工、社會及環境之間,創造一個和諧的平衡。 民國77年為台灣銲材業第一家通過日本JIS審查合格之製造廠。民國91年通過ISO 9001 2000新版國際品保認證。以銲材專業製造之聞名品牌「環球銲條」-「GOODWELD」行銷海內外,不斷的追求技術創新及堅持的品質要求,提供客戶滿意及最具競爭力的產品。本公司累積五十多年的專業技術優勢,在銲材市場上已佔有穩健的一席之地。 本公司主要廠址有二,永康廠位於永康工業區,佔地達五千六百餘坪,仁德廠佔地約一萬三千餘坪;北中南等地各有營業據點及堅強的銷售團隊。96年曾榮獲TTQS訓練品質企業標竿、97年及100年分別榮獲TTQS訓練品質評核之銀牌獎及銅牌獎。近幾年更積極推展產學交流,除了首創引進銲接模擬機提供銲接學習矯正外,更於南科大發表銲接電子書、提供各大學機械系或材料工程等系學生暑期實習機會、協助培訓國際技能銲接競賽選手等等不餘遺力。本公司有傳產業的美德、科技業的思維,是年輕人揮灑智慧技能的地方,竭誠歡迎有熱忱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軟鋼用電銲條 高張力鋼用低氫系電銲條 低合金鋼電銲條 不銹鋼電銲條 硬面耐磨用電銲條 鑄鐵用電銲條 實心銲線 包藥銲線 鋁合金MIG、TIG銲線 潛弧銲接用銲線、電熔渣銲用銲線 碳化鎢銲條、粉末 鈷基、鎳基連鑄合金棒及粉末 各型MAG銲機、脈波式MIG銲機、鋁合金銲接用MIG銲機 電離子銲機、切割機、銲接自走台車 美、日各式先進電熔渣銲銲接設備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