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71122503
行業別
西藥製造業
員工數
804 人
資本額
2,000,000,000元
負責人
范滋庭
聯絡人
HR陳小姐
公司電話
06-6361516#6059
公司傳真
06-6332775
公司網址
www.standard.com.tw
公司地址
台南市新營區土庫里土庫6之20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67/06/30
1967/06/30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生達化學製藥創立於1967年,1995年股票上市,是一家穩健成長、營業額屢創新高的綜合製藥廠,營業項目包括:西藥、動物用藥、原料藥、生技營養品之研發、生產、品牌經營與銷售,並以西藥研發、製造與銷售為經營主軸。生達一貫秉持「誠正精新、造福人群」之精神,不但是國內製藥業的模範生,所產製之藥品除了行銷國內各大醫療院所外,近年來陸續外銷中國、韓國、菲律賓、越南、泰國、中南美等地,以開拓更寬廣的經營市場,積極邁向國際化舞台。

生達除了重視員工生活品質、親子關係,設有員工及子女獎助學金、定期舉辦親子戶外及教學活動、並提供旅遊補助…等。每年固定舉辦「生達盃」兒童寫生比賽、「生達盃」全國桌球錦標賽等公益活動,積極回饋社會大眾,致力營造更優質的生活品質。

生達是一家制度完善、福利健全、升遷空間靈活的公司,對於人類健康的努力與付出不遺餘力,歡迎具有豐富國內、外工作經驗的優秀人才加入我們,竭誠期待有志一同的您成為生達的一份子!!

《如欲瞭解其他詳細資料,請至生達公司網站(http://www.standard.com.tw/)查閱》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西藥、原料藥等之研發、生產、銷售

福利制度

  • 福利制度請參考下列網址,謝謝您~
  • https://www.104.com.tw/company/wo8i2jc?page=1&pageSize=20&order=undefined&asc=undefined&jobsource=vip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