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86125275
行業別
未分類其他食品製造業
員工數
2097 人
資本額
4,000 萬元
負責人
楊紀華
聯絡人
盧副理
聯絡方式
不開放顯示
公司網址
www.dintaifung.com.tw
公司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192號2至4樓、194號1至4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1/05/07
1991/05/07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鼎泰豐的精緻美味傳奇
創立於1958年的鼎泰豐,在1972年由原來的食用油行轉型經營小籠包與麵點生意,開始賣小籠包後,致力於食材、品質與服務的提升,來自四面八方的佳評如潮,並在各家美食報章雜誌的介紹下,漸入佳績,至今不僅是一般市民的最愛,更是許多政商名流、國際級影星讚不絕口的頂級美食。
1993年鼎泰豐獲紐約時報評選為全球十大美食餐廳之一,也是唯一入選的華人餐廳。2010~2014年香港鼎泰豐更是五度獲得米其林一顆星的評鑑,這是台灣餐飲業品牌的殊榮,台灣本店與世界各地的分店更是與有榮焉。2013年更榮獲美國The Daily Meal網站選為亞洲最佳餐廳第一名,同年更被CNN評選為全球最佳連鎖企業第二名殊榮。
鼎泰豐海外分店遍及日本、美國、韓國、新加坡、中國、香港、印尼、馬來西亞、澳洲、泰國等國家。鼎泰豐的美味,不僅征服台灣人的味蕾,更要讓全世界都能一同享受到這份來自台灣的經典美味。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中式上海點心餐飲

福利制度

  • *獎金福利:績效獎金、語言獎金、禮貌獎金、久任獎金、紅利獎金、單日獎金、年終獎金
  • *健康福利:企業按摩師、樂活諮詢師、人因諮詢師、書籍及DVD借閱、健身課程、健康活力館
  • *旅遊福利:國內外旅遊、海外觀摩補助(日本)
  • *節慶福利:中秋禮券、端午禮券、生日禮券、春節團圓休假(除夕、初一)
  • *其他福利:員工休息室、供膳、員工消費折扣、聚餐活動、返鄉津貼補助
  • 福利依各門市提供及面試內容為主。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9)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