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53113073
行業別
電腦製造業
員工數
530 人
資本額
2,000,000,000元
負責人
莊永順
聯絡人
楊仁杰先生
公司電話
02-89191234
公司傳真
02-89191053
公司網址
www.aaeon.com.tw
公司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35號5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10/12/01
2010/12/01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研揚科技成立於1992年,是當今全球先進工業嵌入式計算機平台設計與製造的領導廠商,致力於提供全球的系統整合商與OEM/ODM客戶創新的硬體、服務與系統整合解決方案。
研揚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高可靠度的運算平台,包括嵌入式單板電腦、工業級主機板、PC/104、PICMG、COM模組、嵌入式電腦系統、工業級液晶顯示器、工業級液晶電腦系統、可攜式強固型平板電腦、網路設備、影像監控設備、物聯網閘道器及相關配件。除此之外,研揚也提供從產品概念發想、研發、量產直到售後的一條龍客製化服務。
研揚不斷追求創新與卓越,在2011年成為華碩集團的一員之後,在華碩集團的先進科技與豐沛資源挹注下,更進一步強化了研揚在業界的領導地位。展望未來,研揚將以世界級的設計與製造標準,持續為客戶提供高品質且多元的解決方案。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嵌入式單板電腦、工業級主機板、PC/104、PICMG、COM模組、嵌入式電腦系統、工業級液晶顯示器、工業級液晶電腦系統、可攜式強固型平板電腦、網路設備、影像監控設備、物聯網閘道器及相關配件。

福利制度

  • 一、薪資福利
  • 1.薪酬獎金/禮品類:員工紅利、年終獎金、端午/中秋節獎金或禮品、業績獎金、銷售獎金、品質獎金、明星產品獎金、生日禮金、婚喪喜慶補助金。
  • 2.保險類:員工團保 (含壽險、意外險、醫療險、癌症險)。
  • 3.制度類:每年辦理年度調薪及晉升作業。
  • 4.其他:員工停車位(公司部分補助)及每年辦理員工健康檢查。
  • 二、季會、家庭日及旺年會
  • 每季固定舉辦季會活動,每年固定舉辦家庭日及旺年會,以促進同仁及親子互動並增進同仁互動聯誼,表達企業之用心及感謝。
  • 三、社團活動
  • 為倡導同仁工作與休閒並行的健康新概念,研揚科技鼓勵員工參與社團,目前已成立了籃球社、羽球社、咖啡社、瑜珈社等。除了定期的社團活動外,每年還會結合社團舉辦球類競賽活動。
  • 四、研揚職工福利委員會
  • 福委會提供多樣性各類型的活動,包括10,000點的福利點數、國內旅遊活動及國外旅遊補助、跨部門聯誼活動、藝文欣賞、電影及其他票券訂購、雜誌訂閱及配合博客來書店優惠書籍訂閱、華碩母公司手機及電腦員購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6)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