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86263092
行業別
量測、導航及控制設備製造業
員工數
525 人
資本額
500,000,000元
負責人
謝永昌
聯絡人
黃淑釧
公司電話
07-6955331
公司傳真
07-6955332
公司網址
http://www.maicl.com
公司地址
高雄市路竹區北嶺二路11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1/08/15
1991/08/15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晟田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76 年,是南台灣主要精密機械零件加工製造廠;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其中知名廠商有美國GE、英國勞斯萊斯、日本三菱重工及國內半導體、面板設備之主要零件製作。   
本公司通過ISO 9001及AS 9100國際品質認證,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品質確保.納期嚴守.價格合理.客戶滿意』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更於2014年成為上櫃公司,相對對於人才的需求也跟著成長。 尤其自2008年起,本公司擴廠進駐路竹科學園區(2008年11月)後,逐年增加擴充生產線,因此對於人力資源的需求也大幅提升。其中包括工程研發人員、品檢人員以及CNC技術人員等。   
在『晟田』,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無論您有無經驗,只要您有上進心、肯學習,晟田都願意培訓每位人才,若您具膽識有擔當、能自我要求、有團隊合作敬業精神者,歡迎一起加入 晟田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1.日本三菱食品設備OEM零件廠 (食品設備飲料填充機之零件製作) 2.漢翔航空公司主要協力廠(航太零件-渦輪引擎) 3.半導體、面板設備之主要零件製作4.日本住友精密-航太起落架零件

福利制度

  • 1.團保
  • 2.員工生日禮券、結婚生育補助
  • 3.員工旅遊
  • 4.三節獎金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