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60330130
行業別
鋼鐵鑄造業
員工數
600 人
資本額
2,865,000,000元
負責人
張炳耀
聯絡人
林小姐
公司電話
05-5571667#503
公司傳真
05-5575366
公司網址
www.froch.com
公司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榴中里工業路122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84/10/05
1984/10/05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彰源企業創立於1970年,主要係從事不銹鋼管專業製造,位於雲林縣斗六工業區。主要產品為不銹鋼管,不銹鋼捲、板,年營業額160億元,員工人數約600多人。多年來在董事長及全體工作夥伴的共同努力下,投下鉅資,擴充設備,注重研究發展,完整品管及完善服務,因此奠定了卓越信譽。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專業製造不銹鋼配管、不銹鋼機械構造用管、不銹鋼角鋼、不銹鋼扁平鋼及其他不銹鋼產品,廣泛使用於世界各地之煉油、石化、電力、造紙、釀酒、汽車,及電子科技、生化科技、環境工程等產業。

福利制度

  • 1. 伙食費補助 2. 員工、配偶、子女生育補助 3. 春節、 勞動節、秋節禮品/禮券 4. 生日蛋糕及禮品/禮券 5. 部門聚餐及自辦活動
  • 6. 尾牙聚餐及抽獎活動 7. 員工餐廳免費供餐 8. 國外旅遊 9. 國內兩日旅遊 10. 婚喪喜慶、新居落成禮金 11. 在職訓練
  • 12. 儲備幹部/幹部年度培訓 13. 員工制服 14. 員工定期健康檢查 15. 醫師駐廠健康諮詢服務 16. 醫務室 17. 哺(集)乳室 18. 特約商店享有購物折扣 19. 社團活動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