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16801739
行業別
普通倉儲業
員工數
600 人
資本額
130,000,000元
負責人
張人偉
聯絡人
林泳淳
公司電話
07-2299678#706
公司傳真
07-9680890
公司網址
未提供
公司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47號17樓-2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9/04/20
1999/04/20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鋼堡科技公司自八十八年成立以來,本著「優質人才服務優質客戶」的信念,深信人才是服務業中最重要的要素,故在人才招募、員工訓練及福利保障等方面,均投注大量心力,以確保優質的服務品質,於此前提下,逐年來除了離職率大幅降低外,同仁服務意願也大幅增加,表現出肯定公司、戮力向前的向心力。目前公司事業發展處之安衛工程師職位,屬專業技術性工作,著重技術能力,工作穩定。在獲得中鋼母公司大力支持下,已經主動協助將業務範圍擴大至中鋼集團,目前集團公司在台中中龍鋼鐵公司因擴廠需求,亟需要擁有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乙級證照或相關資格證明及對此工作有興趣之人才,希有意願且符合資格之人士,能踴躍嘗試加入行列成為中鋼集團的一份子。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消防安全

福利制度

  •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