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03088802
行業別
西藥製造業
員工數
774 人
資本額
30億元
負責人
王謝怡貞
聯絡人
楊瑞德先生
公司電話
04-23596818
公司傳真
04-23596823
公司網址
www.ccpc.com.tw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3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52/04/12
1952/04/12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中國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2年,並於1962年核准公開發行.並上市買賣。關係企業包括:中化合成生物科技(股)公司.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股)公司.中化生醫科技(股)公司, 台灣容器工業(股)公司.台灣三隆(股)公司.弘源生物科技(股)公司.互裕(股)公司及蘇州中化藥品工業有限公司…等。

願景及理念:
中國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率先實施GMP(優良藥品製造規範)的綜合製藥廠,主要產品有人用西藥、動物用藥、家庭保健用品等,共有四百多種產品。

  本公司係由創辦人王民寧先生於1952年所設立,40餘年來本著「誠實無私、友愛互助」、「夜以繼日、研究發展、造福社會人群」的企業經營理念,不斷地研究發展,開創新局,期能為國人提供安全健康之現代生活。

  為達成此一目標,本公司不僅投下巨資,充實各種軟硬體設施,於1970年代,率先在國內實施GMP,經全體同仁多年不斷的努力,終於奠定今日堅實的基礎,獲得社會大眾的肯定與信賴。

  本公司先後與歐美各國先進藥廠進行多項合作,引進最優良產品,同時也不斷擴充發展,並設立全國最完善的製藥研究中心,從事醱酵、合成、製劑等一系列的研究發展,為本公司邁向國際化的科技水準立下新的里程碑。

  本公司除了生產人用藥品外,更開發動物用藥、飼料添加劑等產品。現有員工約一千人,實收資本額新台幣約二十九億元,營業處所有台北總公司、台北分公司、台中分公司、高雄分公司,生產廠區則有新竹新豐工廠、台中家用品工廠、台南官田工廠與台南動物飼料添加物工廠。

  本公司近年來除了於國內投資興建廠房及研究中心外,民國82年4月30日,經由經濟部投審會核准於中國大陸蘇州新區投資設立「蘇州中化藥品工業有限公司」,其註冊資本額為850萬美元,中化佔有81.9股份,第一期工程將興建製劑工廠及其附 屬建築,總投資金額為1700萬美元,目前已完工投產。

隨著生物科技之進步,生物製藥受到高度重視,而被列為未來十大新興產業之一。為突破傳統的刻板印象,提供更完整、高品質、專業化的服務,來滿足顧客的需求,中國化學製藥首創國內製藥界先例,於2004年1月1日實施「產銷分離」政策,誕生一個新的生命體-「中化裕民」,期盼在藥界創造一番新氣象。
       
  展望未來,中國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深切盼望各位先進與社會大眾,繼續給本公司支持和指導,讓中化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走在時代的尖端,繼續造福社會人群。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原料藥 人用西藥 指示用藥及保健產品 家庭及美妝用品 動物用藥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