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7498592
行業別
其他機械器具批發業
員工數
10 人
資本額
2,500,000元
負責人
楊京曄
聯絡人
陳小姐
公司電話
03-5301676
公司網址
https://jqt.tw
公司地址
新竹市埔前里埔前路216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4/11/25
2004/11/25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JQT 京華石英科技」專營半導體、光電、太陽能及LED產業上游石英零組件加工,以專業技術加工石英玻璃和各式石英材料。創立以來即不惜投下巨資與心力,研究開發,以期使產品及服務品質精益求精。國際ISO品管認證「CNC可加工之零組件研發、製造及代工」領域之專業符合國際標準且品質深受肯定。

經營理念
公司創辦人原從事金屬加工,爾後因發展契機而投入石英研磨與加工的領域,在半導體、光電、太陽能和LED產業的生產環節扮演重要的一環,甫於2004年創立京華石英科技有限公司,經歷幾次擴廠和搬遷而有今日的規模。秉持著「要做就做到最好」的精神,專注研發和技術升級,投入資源從事教育訓練和設備升級,同時引進工件量測系統和三次元量測儀,以科學數據的方法提升品質和良率。

創辦人常說:「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資本。」秉持這個初衷,京華石英科技致力打造優良的工作環境,屏除傳產製造業讓人感覺髒亂、擁擠、陰暗的印象,如今的全空調廠辦、空間挑高廠房、廠區牆面採用大面落地玻璃採光佳並有吸菸休息區的設置,都是我們落實員工照顧的具體實踐。

回顧創業時的起心動念,一路走來感謝眾多員工、客戶、協力廠商和同業的支持和鼓勵,京華石英科技將繼續深耕台灣,讓台灣人的打拼精神繼續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京華石英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機械批發

福利制度

  • 年終獎金
  • 三節獎金/禮品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