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謙和園健康福祉有限公司附設臺北市私立溫邸家居家長照機構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88174223
行業別
居家式長期照顧服務業
員工數
40 人
資本額
1,500,000元
負責人
王志剛
聯絡人
王志剛
公司電話
02-25681589
行動電話
0909077071
公司傳真
02-25681282
公司網址
https://www.wundijia.com/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2段72巷23號1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20/06/15
2020/06/15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ABOUT
關於溫邸家
高品質一對一照護
以專業護理與陪伴為核心價值
真摯照顧每一位需要關愛的家人
溫邸家居家長照機構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我們不僅僅是一個機構,更是一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裡,無論是一日、一月,還是一年,我們陪伴每位家人攜手走過每一個時刻,讓您總能感受到溫馨關懷與專業醫療護理,像燈火照亮心靈各個角落般的提醒,即使您的家屬不在,「還有我們在這(溫邸家)」。

以同心同行的態度,用愛心緊緊相伴,與您一同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溫邸家專業整合照護團隊,包括護理師、照顧服務員、職能治療師和呼吸治療師、特別護士等,皆擁有豐富的護理實務經驗。我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透明專業的平台,為您量身打造健康促進的照護服務計畫,不論是慢性疾病管理、康復護理、病後照護、癌症終末期護理、需要長期陪伴亦或是需要高度專業護理技術的病患,我們都能提供個人化細緻入微的護理照顧,以滿足每位個案獨特的需求。
PROFESSIONAL SERVICE
專業服務

在現今社會中,癌症與特殊疾病護理及老人長照的需求變得更加多元,健康與福祉對於現代人是迫切而普及的社會議題,溫邸家除了提供專業醫療護理和長期照顧外,我們也重視預防保健和健康促進,雖然老人照護相關產業在社會需求下蓬勃發展,但整合照顧的模式仍有待完善,我們的使命是提供完整性、多元性的跨領域健康評估、照護和社會服務,以配合政府推行的長照2.0方針。

專業照護評估
我們的團隊有豐富專業知識和經驗的誇專業照護人員,以確保全方位的護理計劃。無論是緊急醫療、慢性病管理還是預防保健,專業照護評估都是我們提供優質護理的基石。

擬定照顧計畫
後續安頓轉介是指在患者完成住院治療或特定醫療程序後,醫療團隊協助患者順利轉移至適合的後續照護環境或醫療機構的過程。這是確保患者在出院後持續獲得適切照護和支持的重要步驟。-這段應該不是您網頁上的,就按照您目前網頁上的即可。

專業照顧服務
本機構的照顧人員都是依據政府長期照顧法規範具備合格資格,及受到所有相關單位的品質監控。我們的主要職務是關心和照顧被照顧者的身心健康,並確保被照顧者在整個照顧過程中得到最佳的照顧與關懷。

後續安頓轉介
後續安頓轉介是指在患者完成住院治療或特定醫療程序後,醫療團隊協助患者順利轉移至適合的後續照護環境或醫療機構的過程。這是確保患者在出院後持續獲得適切照護和支持的重要步驟。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居家照顧服務、 喘息服務、居家護理所

福利制度

  • 獎金:三節、績效、其他:
  • 假期:特休、產假、育嬰假
  • 教育訓練:長照積分相關課程
  • 員工補助:交通津貼
  • 其他福利:團保、生日津貼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