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4944747
行業別
餐館
員工數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舒萍
聯絡人
企業招聘小組
聯絡方式
不開放顯示
公司網址
未提供
公司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56號5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15/09/14
2015/09/14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創立於1994年的海底撈,經歷二十多年的發展已成為國際知名的餐飲品牌,從菜品到服務,我們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給顧客帶來一次難忘而愉悅的用餐體驗。

“海底撈”不只是一個火鍋品牌,更凝聚著無數歡樂瞬間和美好記憶。

我們是一個迎向挑戰、充滿活力朝氣的公司,重視每一位員工的發展,積極培育人才;定期實施教育訓練、安排一系列專業課程,創造員工最大價值。在管理上;宣導雙手改變命運的價值觀,為員工創建公平公正的工作環境,實施人性化和親情化的管理模式,提升員工價值,再次熱誠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同成長、攜手邁向國際化。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川味火鍋

福利制度

  • (1)員工福利:
  •  獎金福利:激勵獎金、競賽獎金、年終獎金、工齡獎金、金元寶。
  •  健康福利:健康檢查、臨場護理、心理諮商、員工申訴管道。
  •  節慶福利:生日禮品、春節團圓休假(除夕、初一)、節慶禮品。
  •  其他福利:全日免費員工供膳、假日點心、消費折扣、聚餐活動、春酒、海外交流機會。
  •  主管福利:分紅獎金、子女教育津貼、租屋津貼、孝親津貼、話費及交通補貼。
  • (2)教育訓練:
  •  新人訓練:1.基礎訓練 2.通識教育。
  •  在職訓練:1.專業知識 2.操作技能 3.管理職能 4.特殊崗位培訓 5.其他能力。
  •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23)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