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89845410
行業別
半導體封裝及測試業
員工數
800 人
資本額
556,000,000元
負責人
余維斌
聯絡人
鄒小姐
聯絡方式
不開放顯示
公司網址
www.istgroup.com
公司地址
新竹市東區埔頂路22號1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4/03/09
1994/03/09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1. 加速客戶產品上市的研發夥伴
iST 宜特,電子產業的驗證測試實驗室,1994年集資千萬成立,在亞洲半導體產業啟航期間,開創 IC 電路修改 (FIB) 服務。爾後逐年拓展新服務,包括故障分析 (FA)、可靠度驗證 (RA)、材料分析 (MA)、化學/製程微汙染分析、訊號測試等,建構完整驗證與分析工程平台與全方位服務。隨著雲端智慧手持/物聯網/車聯網的興起,iST關注國際趨勢拓展多元性服務,建置半導體先進製程驗證平台、車用電子驗證平台、物聯網/車聯網平台。
2. 第三方公正實驗室,協助客戶把關產品品質
iST宜特已是國際知名且具有公信力機構-IEC/IECQ、TAF、TUV NORD、CNAS認可的實驗室,亦是半導體驗證產業中,亞洲最大、全球最完整的實驗室。同時宜特也扮演獨立品質驗證第三方公正實驗室,取得 TI、Lenovo、Dell、Cisco、DELPHI、Continental Automotive、ISTA、HDMI等品牌大廠/協會供應鏈驗證認證資格。

未來,宜特將整合並發展更多先進技術,提供更廣泛的服務。並藉由宜特與客戶間緊密的合作,來保證提供客戶更快、更高品質且更可靠的服務。
此外,我們更重視同仁個人的培訓與發展,以期員工與公司能共同成長,共同成就卓越出眾的-宜特科技。

本公司歷年獲利率均佳。
2003年並被今週刊評選為未上市公司獲利前100強,並被SMART智富月刊評選為台灣企業成長前100強。
2004年12月掛牌上櫃。
~~誠摯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創美好的未來~~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1.IC故障分析2.IC測試服務3.材料分析服務4.環境與能源技術服務5.定量分析服務6.可靠度驗證服務7.整合工程服務8.先進IC封裝元件上板整合品質認證

福利制度

  • 1.三節、季績效、年終績效獎金2.未休假獎金制度3.依學經歷核薪、每年定期依工作績效調薪4.團體保險5.高額旅遊補助金及旅遊特休假6.三節禮金/禮品、生日禮金、婚喪喜慶補助金、子女教育獎助學金、分紅入股制度7.員工免費精緻健康檢查8.員工教育9.同仁每服務滿二個月,即享有特休假一天,第一年 到職即可享有依比例之特休假10.精緻團膳及餐費補助11.提供車位及宿舍補助12.每年舉辦各項全體性活動、旅遊,充實員工休閒生活
  •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

  • 2024/03/28
    PCB Layout工程師 (PCB技術人員)
    • 新竹市
    • 月薪 36000~50000
    • 無工作經驗可
    • 大學
    • 求才人數:1

    執行Substrate Layout & PCB Layout。

    我要應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