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12653785
行業別
商業、資訊及專業管理教育業
員工數
800 人
資本額
216,000,000元
負責人
鍾梁權
聯絡人
人力資源部
公司電話
02-23114537#628
公司傳真
02-23317731
公司網址
https://www.gjunedu.com.tw/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30號6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0/10/05
2000/10/05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巨匠集團—您終身學習的最佳選擇
致力提供最優質的教育
36年來,我們認真、用心地提供最優質且專業的教學課程,已幫助無數學員成就人生目標與理想,我們更是以「幫助人成功的志業」為使命,協助學員取得證照、職涯轉換、輔導就業成功,更為學員在職涯與就業發展上提供無限希望。未來,我們持續秉持著「專業、服務、實在」的經營理念,為國人的終身教育盡心盡力!
【巨匠電腦】全國直營分校,臺灣最大原廠授權教育訓練中心
● 教學培訓第一
微軟黃金認證夥伴,Autodesk亞太卓越傑出獎,Adobe最佳認證中心,Apple獨家授權。
● 產品創新第一
全國第一家獲得資訊類教材品質「AAA級最高認證」,全台唯一五星級Mac設計中心,榮獲產業數位內容「金點設計獎」最高榮譽。
【巨匠美語】全國直營分校,多益TOEIC官方授權考試中心
提供最好的美語學習環境是我們的使命
● 國內第一家通過ISO9001及ISO9002認證的專業美語機構。
● 榮獲政府指定之「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機構」。
● 美國ETS多益英語測驗授權考試中心。
● 全國首創獨家開發App、美語點讀筆教材、線上數位互動式課程四合一科技化教學。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電腦教育教學 ●專業認證輔導 ●政府專案委訓 ●企業教育訓練●美語會話教學 ●線上真人美語、日語、西班牙語互動教學

福利制度

  • 用心打拼的你/妳,值得最穩的靠山—安全與保障
  • ● 安心的保障:完整保障薪資、個人獎金、團體季獎金、工作獎金、證照加薪;團險各項保障完全具備。
  • ● 補教業唯一店長年薪保障制、再享額外分紅。
  • 熱情投入的你/妳,值得最豐富的獎勵—多元福利
  • ● 優質獎勵:國外旅遊獎勵基金、成長菁英獎、最佳服務獎、五星級飯店餐券、五星級渡假飯店獎勵(W Hotel、牡丹灣Villa、涵碧樓……)。
  • ● 有福同享:員工免費進修電腦及美語課程、線上真人學習課程;員工親屬同享全產品優惠。
  • 優秀成長的你/妳,值得最佳的位置—升遷制度
  • ● 完整培訓:職涯發展內外部課程訓練、電腦與美語認證考照機制,不斷培養工作力與成長,更體驗提拔人才的最佳發展舞台。
  • ● 締造卓越:巨匠之星選拔,優質同仁與店長表揚獎勵,主管卓越領導計劃,培養營運與管理中高階人才。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21)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