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2662664
行業別
餐館
員工數
600 人
資本額
206,000,000元
負責人
稻田伸文
聯絡人
教育訓練部/蔡先生
公司電話
02-23567552
公司網址
http://yoshinoya.com.tw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59號2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87/12/07
1987/12/07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牛丼」,即「牛肉蓋飯」,主要是將牛肉與洋蔥絲加入醬油燉煮後,鋪在熱騰騰的米飯上,吃起來美味,飽足感十足。這道源於19世紀日本明治維新時期的速食餐點,由於食用方便、美味又快速,廣受大眾歡迎。

西元1899年,明治32年,在東京日本橋魚市場誕生了第一家牛丼的專賣店,同時開啟了吉野家的這部百年歷史的序篇。


◎亞洲海外市場的第一站
西元1987年,吉野家開始向海外發展事業,選擇台灣為亞洲第一個據點。
隔年1988年2月,台灣第一家吉野家台北館前店誕生。

台灣吉野家現今承襲日本百年品牌來台灣至今已30年,全台分店71家,在日常生活中處處可見吉野家,招牌透出的橘色溫暖、大大的黑色字體與標誌讓人過目不忘,帶給人們溫馨親和的感受。


◎舊瓶新酒的多元經營、用人唯才的企業文化雙管齊下,成就吉野家無限可能
在日本集團鼓勵推動業態創新的風氣下,台灣吉野家也開始挑戰「品牌」和「商品」的無限可能。追求創新的台灣吉野家朝向多元經營,包括原有的「吉野家丼飯連鎖」、從日本集團ARCMEAL引進改良的上極火鍋及壽喜燒「どん亭Don tei」、挑戰創新的白色吉野家與黑色吉野家,共四種不同業態。

多元業態與鼓勵創新的風氣,創造多元的舞台,「用人唯才」的企業文化,讓員工能在舞台上一展長才、揮灑創意,給員工一個幸福的工作環境,有心就有希望,用心就能發現幸福,並與台灣吉野家一同成長幸福。


◎從備料到上桌,堅持品質與細節、環保與公益,傳遞幸福好滋味
台灣吉野家對於品質與細節十分要求,從原物料的把關到餐點製作,讓消費者吃得美味又安心,到店鋪設計、空間安排等等,要讓消費者從走進吉野家的那一刻開始,享用餐點,到離店,都要感受到幸福。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吉野家】-丼飯連鎖

福利制度

  • 【薪資相關制度】
  • ♥丼飯連鎖店♥
  • (1)門市儲備幹部
  • ➸上班時間:採排班輪班制,月休8~10天
  • ➸薪資:32,000元起~40,000元 (正式幹部另有職務加給)
  • ➸資格:高中職以上畢業學歷者,具連鎖店相關工作經驗佳/無經驗亦可
  • (2)門市正職人員:
  • ➸上班時間:採排班輪班制,月休8~10天
  • ➸薪資27,500~30,000元
  • ➸資格:無經驗、二度就業人士可
  • (3)工讀生/兼職人員
  • ➸上班時間:彈性排班
  • ➸一般時薪:183元起
  • 大夜時薪:208元
  • ➸資格:無經驗、二度就業人士可
  • 【其他相關制度】:各職缺之制度規定略有不同,詳細內容將於面試時說明。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