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44528635
行業別
汽車製造業
員工數
1100 人
資本額
30億元
負責人
宗緒順
聯絡人
莊小姐
公司電話
03-4532131#1157
公司網址
www.lioho.com
公司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水尾里新生路2段334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71/07/13
1971/07/13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71年,為國內最主要的汽車零件廠之一,橫跨鑄鋁、鎂、鐵等金屬產品之製造,擁有領先的研發技術與陣容堅強的經營團隊,各項汽車零件銷售遍及台歐美日中各大汽車廠。主要客戶有:
.台灣各車廠。
.日本車廠:豐田、日野、三菱、鈴木、五十鈴、馬自達。
.中國、印度...等新興地區之國際車廠及當地品牌車廠。
.全球汽車售後服務市場。

除台灣總部及桃園二個廠區,並在中國江蘇、福建、遼寧、山東、湖南、湖北、廣州、天津、海南...等地投資設廠超過30家,且持續發展中。

本公司獎金與福利制度皆臻完備,具有優質的工作環境與氣氛,同時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對於有外派意願及能力的同仁,更給予完整的工作輪調歷練。

公司自創辦以來,基於單純管理、穩健財務、更多利潤回饋員工的理念,多年來不發行上市,也不主動參與外部排名,期能專注本業經營,以創造業界第一的體質。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各式汽車金屬零件

福利制度

  •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

  • 2024/04/16
    作業員/統一面試時間:每周二、四上午08:00-12:00時/面試前請先電洽 (手工組裝體力工)
    • 桃園市中壢區
    • 月薪 29470~42790
    • 無工作經驗可
    • 學歷不拘
    • 求才人數:100

    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於粉塵、噪音、悶熱廠區,穿戴護具站立進行產品製造與搬運、執行鑄造、沖壓、加工、塗裝、熔接焊裝組立、原料/半成品/成品搬運(20-35公斤)/輪班三班制/日班07:00-15:30時 中班15:00-23:00時 晚班23:00-07:00時/需配合加班/周休二日/薪資日班29470-35659元 中夜班35364-42790元/供膳宿(住宿月扣2900元;供1餐,每餐扣70元)
    未提供線上應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