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52610685
行業別
烘焙炊蒸食品製造業
員工數
270 人
資本額
40億元
負責人
陳正文
聯絡人
李小姐
公司電話
03-4521340
公司傳真
02-25351970
公司網址
www.namchow.com.tw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1段21號5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17/03/20
2017/03/20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南僑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2年。1974年,南僑股票公開上市,並依據「原料相關、技術相關、通路相關、文化相關」及穩健經營的原則,1979年起陸續成立關係企業,展開多角化經營。
◆南僑家品事業部
1963年水晶肥皂上市獨特的技術原料,差異化的競爭優勢,塑立肥皂品質新標竿,以天然環保洗劑打造水晶家族,給家人添一份愛心,為大自然盡一份良心。
◆南僑油脂/冷凍麵糰事業部
油脂係與日本Mi Yo Shi株式會社技術合作,首創個性化行銷為客戶量身訂作產品,顧問型的服務,系列產品為台灣油脂市場之領導品牌。南僑冷凍麵糰生產計有吐司類、硬式麵包類、健康麵包類、甜麵包類、丹麥麵包類、起酥類、中點類,為傳統麵包業者帶來新契機。
◆國際貿易事業部
負責南僑關係企業商品進出口及銷售業務。
◆急凍熟麵事業部
南僑急凍熟麵與日本第一大冷凍麵廠加藤吉技術合作。超深度的讚岐烏龍麵,道地講究的大膳拉麵,健康取向的大膳蕎麥麵及抹茶蕎麥麵,富變化的中式勁麵,純正風格的義大利麵,是新世紀的麵食主流。
◆常溫米飯事業
南僑常溫米飯生產計有壽司飯、健康取向纖維飯與壽司DIY組合,強調新時代創意新米食主義。南僑的膳食纖維熟飯,係全國第一家榮獲健康食品認證的優質米飯。
◆皇家可口事業部
開發具獨特性、高附加價值產品,為全省第一大冰品產銷公司,也是全省第一家冰品GMP工廠。杜老爺系列時時推陳出新,帶領冰品新風潮,是市場領導品牌。另一款以「卡比索」為品牌的冰品系列,其香醇綿密的獨特口感,在國內頂級冰品市場也擁有高知名度。
◆僑和/本場流專業麵店
提供消費者「精緻、美食、健康、滿意」的服務機制,創造急凍熟麵的附加價值。目前看好國內經濟,民生消費力大增,更加快腳步進行大規模展店計畫。
◆點水樓餐廳
以純正江浙料理廣受佳評,吸引不少美食家前來嚐鮮,又以古典雅致、充滿中國江南風格的裝潢設計大受讚賞。時時求進步、處處用心服務的點水樓,是唯一一家拿到《2010北台灣餐館評鑑》「五星」級別的餐廳。
◆潮江燕餐廳
位於慶城街的潮江燕提供的菜色為潮廣菜系,除海鮮外,各式煲湯、燒臘、點心、參鮑翅及獨門配料等一應俱全,滿足賓客飲食文化並陳的味覺饗宴。
◆台灣寶萊納餐廳
南僑成功打響上海寶萊納的餐飲品牌,締造紅火業績,盛名不衰,2009年回台設店,首家店進駐於關渡臺北國立藝術大學校區。北藝大寶萊納店以經營上海的成功經驗,結合關渡平原、淡水河自然景觀的魅力訴求,一炮而紅,並獲北市商業處選為「2009台北食尚好餐廳」獎。
台北寶萊納餐廳慶城店,設計上亦傳承正統德國巴伐利亞風格,現場亦有THE GEMS樂隊駐店表演。
◆桃園啤酒廠暨啤酒餐飲示範中心
喝啤酒,要享受的是最新鮮的口感,特地選在桃園龜山成立釀酒廠,採用德國原裝進口的設備與原料,在地釀造,並在釀造區外設立座席區,除可暢飲最新鮮啤酒,還可以欣賞釀酒進程的壯觀設備。
◆泰國(南僑)公司
1989年於泰國成立泰南僑公司,泰南僑萬磅工廠於1991年正式開工營運,生產速食麵、米果類產品,是行銷全球的食品生產基地。其中「薄片米果」,以低油、健康、美味的優質特色,廣受消費者喜愛,暢銷售世界各地,經德國農業學會評選,榮獲「食品金牌獎」榮譽。
◆大陸南僑油脂事業
1996年與頂新國際集團合資成立『天津南僑油脂公司』,生產烘焙用油、油炸油,經營開發大陸油脂市場,如今已是高品質油脂市場的領導品牌。2005年進行南僑廣州廠的興建,2007年11月舉行落成開幕典禮。2013年3月正式更名為【天津南僑食品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顧問式服務,從客戶的門店到車間、從品牌定位到經營管理,透過遍佈全中國的客戶服務中心網路,是追求?以客為尊?服務理念的極致實現。
◆天津吉好食品公司
2003年由天津南僑油脂與日本三吉國際公司簽訂合資協議及技術授權,成立天津吉好食品公司,以生產高級鮮奶油產品為主,搶攻大陸糕點麵包原料市場。
◆上海寶萊納公司
1996年與德國Paulaner集團技術授權合作,由Paulaner集團提供釀啤酒技術、Know-how、商標授權。第一家餐廳「汾陽路寶萊納餐廳」是一結合高級現釀啤酒與正統巴伐利亞菜餚特色之「花園啤酒餐廳」,極獲中外人士佳評,是上海新飲食的文化地標。
南僑關係企業:1.南僑公司:洗劑日用品-水晶肥皂、皂絲、快樂/親親香皂、食用油脂、工業油脂、冷凍麵糰、急凍熟麵、常溫米飯、烤米片。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冷凍麵糰、急凍熟麵、常溫米飯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