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84149456
行業別
其他通訊傳播設備製造業
員工數
800 人
資本額
520,000,000元
負責人
黃興陽
聯絡人
鄭先生
公司電話
03-5788780#7769
公司網址
http://www.utc.com.tw
公司地址
新竹市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力行三路2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5/06/13
1995/06/13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原:聯測科技創立於民國84年。民國110年4月14日由矽格股份有限公司公開收購取得聯測100%股權。民國110年8月19日經科技部新竹科管局核准通過變更公司中文名稱為矽格聯測股份限公司,英文名稱為Sigurd UTC Corp. (SGUT)。

矽格聯測已率先完成高階封裝技術與完整測試服務之整合(Full Turnkey Service),為國內少數具備全方位跨國接單能力之半導體封測公司。目前積極發展混合訊號、射頻訊號及邏輯產品之晶圓測試與後段測試服務,並專注於記憶體IC(DRAM、Flash)晶圓測試及後段封裝測試服務,更同時邁向DDR4測試的新世代。

我們提供給客戶的不只是產能,而是涵蓋高附加價值的受託專業製造,目前營運業績穩定成長,歡迎具備團隊合作精神、樂觀進取的您立即加入,共創全方位、高品質的全球半導體封裝測試事業。

聯測科技在封測技術、品質管理、客戶服務、社會責任及人力提升持續創造優異的成績,我們的榮耀:
◎多次獲得國內外知名大廠客服評鑑為『優良供應商』及『最佳合作伙伴』。
◎通過ISO9001、IATF16949、ISO14001、OHSAS18001、QC080000、ANSI/ESD S20.20、Sony Green Partner等多項認證。
◎2020年完成責任商業聯盟有效性稽核程序RBA VAP,獲頒『銀牌』證書。
◎2015年通過優質企業安全認證驗證,獲頒AEO證書。
◎2011年榮獲勞委會職訓局『台灣訓練品質系統TTQS』評核為『銀牌』。
◎2008年榮獲勞委會頒發『友善職場』。
◎公司承諾遵循企業社會責任CSR以及責任商業聯盟RBA行為準則與企業價值觀和全球環境、健康、安全及防護。

經營理念
秉持廉潔誠信、追求永續經營
Uphold integrity and honesty, pursue sustainable operations

重視環境保護、生產綠色產品
Attach importance to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produce green products

採取節能與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措施
Adopt measures to save energy and reduce greenhouse gas emissions

重視持續改善績效
Attach importance to continuous improvement of performance

品質政策
秉持具創造力的員工與持續改善的文化,提供優良的產品與服務,以滿足顧客的期望。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矽格聯測科技專注於下述半導體產品,提供的專業服務:一、Wafer Level RF IC and Package Level RF IC Testing service。 二、MIXED-SIGNAL, LOGIC IC (CP/FT) 。 三、MEMORY Final Test & Burn In Service。 四、MEMORY TDBI (Test during Burn-In) Service。 五、MEMORY Assembly Service。

福利制度

  • ~聯測重視人才培訓、生涯規劃及員工身心健康,建立快樂工作環境提昇員工生活品質~
  • 【獎金】
  • ◎保障14個月年薪(內含三節獎金)
  • ◎年度調薪
  • ◎優渥的分紅制度
  • ◎產線月品質認證獎金
  • ◎提案改善獎金
  • 【保險】
  • ◎免費團保(開放眷屬優惠加保)
  • 【訓練/進修/升遷】
  • ◎完善訓練體系
  • (新人引導訓練/工程人員訓練/生產人員訓練/職能別訓練/管理才能訓練/安全衛生訓練/內部講師培訓/健康生活講座)
  • ◎在職進修補助及獎學金申請(大專在職進修獎勵/碩博士學位進修補助)
  • ◎升遷管道暢通
  • 【福利】
  • ◎三節/勞動節/生日/禮券
  • ◎彈性上下班制
  • ◎員工旅遊補助
  • ◎免費定期醫生駐廠問診
  • ◎社團性活動經費補助(漆彈社、歌唱社、韻律瑜珈社、自行車社、手工藝社、保齡球社、釣魚社…)
  • ◎年終尾牙
  • ◎婚喪喜慶補助
  • ◎特約廠商折扣商店
  • ◎員工健康檢查
  • ◎員工急難救助
  • ◎完善的硬體設施(備有中央廚房、員工餐廳、圖書室、醫護室、集乳室、免費室內汽/機車停車場、自動提款機、咖啡吧、撞球室、桌球室、多功能教室、籃球場與交誼廳)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6)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