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03064800
行業別
電線及電纜製造業
員工數
1005 人
資本額
69億元
負責人
元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
程先生
公司電話
03-4202555#3096
行動電話
0911237083
公司傳真
03-4904858
公司網址
www.pewc.com.tw
公司地址
桃園市楊梅區新榮里快速路五段858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50/04/14
1950/04/14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太平洋電線電纜」為台灣地區電線電纜領導廠商,具備承攬電力及通信系統全工程統包之經驗與能力。目前太電除致力於線纜本業的上下游整合,跨足線纜的製造、接續及佈線施工領域外,並持續進行海外及大陸設廠佈局。目前整體海外生產營運據點涵蓋泰國、新加坡、澳洲及大陸(深圳、寧波、上海、山東、宜興)等地,更設定中國大陸為線纜本業未來十年的發展重心,積極升級為區域生產型態的世界級電線電纜廠。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製造業 {電線.電纜.電力通信銅條}

福利制度

  • 往返台北及中壢地區之交通車/員工餐廳 /新進人員正式任用即享有特休假/員工免費健康檢查/免費團體保險:壽險、意外險、住院醫療險、癌症險、重大疾病險、意外醫療險./旅遊補助/生日及三節禮券/員工急難、婚喪、醫療及各項福利補助/週休二日及彈性上下班/籃球場、網球場、桌球、健身房、圖書室等休閒娛樂設施/保障1.5個月年終獎金,並提供各類訓練補助。本公司職缺均為正職人員,不用派遣人員。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