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12490306
行業別
其他電腦週邊設備製造業
員工數
10000 人
資本額
5,000,000 萬元
負責人
陳其宏
聯絡人
黃小姐
公司電話
03-3598800#3256
公司傳真
03-3599000
公司網址
www.Qisda.com
公司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157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84/04/21
1984/04/21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佳世達科技 (Qisda Corporation) 為跨多領域的全方位電子設計代工公司,並擔任明基友達集團 (BenQ Group)的重要一員。我們不僅在台灣及中國擁有四座研發中心,生產線更遍佈於全球。佳世達 (Qisda) 的產品線涵蓋消費性電子、商務、醫療、工業、及生活應用等科技電子產品,其中液晶顯示器和投影機等製造領域規模,更位居全球領導地位。佳世達 (Qisda) 除了提供世界級的ODM/EMS專業代工服務,我們優秀的研究團隊亦具備卓越的設計能力,自2007年起,佳世達 (Qisda) 已榮獲十五項德國iF、四項iF China、二十三項德國red dot、以及七項日本G-mark設計大獎。

佳世達 (Qisda) 除了打造熱情活力、創新求變、富挑戰性的工作環境,同時也關心員工、作育英才,讓員工樂在工作、喜於生活,造就佳世達成為一流人才最喜愛的企業。
佳世達 (Qisda) 希望我們的員工能保持熱情、秉持持續改進的理念,超越自我、提供良好的產品品質與顧客服務,進而回饋社會、保育自然。
我們非常歡迎勇於任事、追求創新、認同公司經營理念的優秀人士加入佳世達(Qisda),成為佳世達人吧!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顯示器、投影機、影像產品、行動通信、機動應用產品、消費性電子應用產品、Lifestyle產品

福利制度

  • 1.優渥的薪酬獎勵制度,具競爭力的薪資、三節獎金、績效獎金、專利獎金、福利點數等。
  • 2.多重保障的保險規劃,團保,生育、傷病、急難等禮金補助。
  • 3.貼心的假期制度,訂婚假、家庭照顧假、志工假、彈性休假等。
  • 4.完善多元的運動設施,健身中心、韻律教室、迴力球場等。
  • 5.呵護健康的維力中心,內部駐有專業的醫生與護士為員工服務。
  • 6.多采的員工關係活動,各類運動比賽、藝文表演、尾牙、家庭日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