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84239055
行業別
配線器材製造業
員工數
616 人
資本額
13億元
負責人
鄭雅仁
聯絡人
杭小姐
公司電話
03-3759888#1571
公司傳真
03-3756966
公司網址
www.fsp-group.com.tw
公司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建國東路22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3/04/01
1993/04/01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FSP GROUP為全球前十大電源供應器專業製造領導大廠,自1993年成立以來,即以優秀的經營團隊,結合專業的研發實力、龐大的生產規模、優良的產品品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不斷尋求新的突破點,奠定優勢。
為加強資訊及整合系統,FSP GROUP成功導入ERP企業資源規劃專案,提高員工工作效率及提昇企業間的訊息互動,同時導入B2B電子商務系統,減少人力、時間成本,提供給全球客戶最好的服務系統,加強企業競爭力!
發展方針,在珍惜地球資源的企業理念下,輕量化高電源轉換效率的綠色環保效能電源產品,為研發設計重心。並且擴大高附加價值電源產品在零售市場銷售佔有率,以及擴增利基型電源供應器產品研發製造,包括LCD TV、工業電腦及伺服器系統的電源供應器。此外,FSP GROUP於94年3月轉投資美國3Y Power Technology Inc.,3Y Power係擁有500~3,200瓦以上高瓦數技術開發能力之廠商,除可快速提升全漢高瓦數產品技術能力,並可擁有美洲經銷高附加價值利基型電源供應器產品管道。
展望未來,FSP GROUP 將以敏銳的市場度,加強產品線的深度與廣度,積極與國際知名大廠合作,快速累積國際化經驗,讓公司在競爭激烈的世界市場中,為電源供應器開創新格局!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電源供應器

福利制度

  • 【薪  酬】
  •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增資認股、員工分紅、交通津貼補助
  • 【退  休】
  • 依照相關法規
  • 【職工福利】
  • 國內外旅遊補助、社團活動、急難重大補助、生育補助、婚喪喜慶 補助、住院補助 、生日禮金
  • 【訓  練】
  • 在職進修補助、語文進修補助、完善教育訓練
  • 【其  他】
  • 人性化管理週休二日、彈性化工作時間、定期健康檢查、免費提供 餐點、公司制服、 外套、休閒服、健身房、室內停車場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