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22822281
行業別
其他通訊傳播設備製造業
員工數
8691 人
資本額
38,626,270,000元
負責人
林百里
聯絡人
周小姐
聯絡方式
不開放顯示
公司網址
http://www.quantatw.com/
公司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188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88/05/09
1988/05/09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1988年成立,以領先群倫的技術與堅強卓越的研發團隊,雄踞高科技市場領導地位,也是全球各大頂尖科技品牌最重要的研發設計服務夥伴。
從全球最大的筆記型電腦設計製造跨足到雲端,積極研發與創新,廣達呈現的是再一次的出擊,穩健地引領時代前進,站在雲端制高點,廣達擘劃下一個30+計畫,積極進行AI戰略全球布局,開拓全方位的AI產品,而最珍惜的資產 「人才」將是帶領廣達未來30年,再創新局的關鍵!歡迎具備真才實力的人才,加入廣達、放大力量!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AI解決方案、5G、雲端運算(Server, Storage, Switch)、NB/AIO、VR/AR、Smart Wearable智慧穿戴、物聯網、Smart Home智慧家庭、Smart Healthcare智慧健康照護、Smart Manufacture智慧製造、Smart Mobility智慧運輸…等

福利制度

  • 1)獎金福利:端午、中秋、年終獎金、員工分紅、專利獎金、發明王獎金、資深員工獎金。
  • 2)醫療保險及健康照護:員工團體保險(包含壽險、意外傷害險、醫療險、癌症險等) 、職災險、員工健康檢查、駐廠醫生服務及各式健康促進活動。
  • 3)交通往來:免費員工交通車直達大台北與大桃園地區或交通津貼、免費汽機車停車位
  • 4)各項津貼補助:伙食津貼、生日禮劵、婚喪喜慶補助、員工生育補助
  • 5)自選式福利方案:每年提供福利點數自由選擇消費如:餐費補助、電影優惠券、飯店住宿券、各式禮卷、生活用品等。另有特約商店及特約旅行社。
  • 6)眷屬福利:眷屬團保、親子藝文活動、戲劇包場活動、家庭日、特約糼稚園。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

  • 2024/04/17
    【身心障礙專區】軟韌體設計 - J2290 (軟(韌)體設計工程師)
    • 桃園市龜山區
    • 依學經歷、證照核薪(每月經常薪資達4萬元以上)
    • 無工作經驗可
    • 大學
    • 求才人數:3

    從事設計、撰寫、測試各種軟(韌)體程式,並協助測試、修改、維護與保管程式之工作。
    ★依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第38條規定進用★
    我要應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