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16549813
行業別
其他醫療器材及用品製造業
員工數
513 人
資本額
未提供
負責人
胡智凱
聯絡人
黃月玲
公司電話
05-6976985#273
公司傳真
05-6976986
公司網址
未提供
公司地址
雲林縣褒忠鄉中民村中正路16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98/07/16
1998/07/16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緣起
善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7年7月16日,結合一群擁有日本醫療耗材管類射出、押出十多年的技術人才,以及醫藥、行銷、管理等專業人員,以「起於善念、行於德心、立於合利」為公司經營理念;「人性與科技的結合Humanity within Technology」為公司企業使命, 並以「醫療管道、傳遞關懷」作為行銷服務標的,積極發展適合國人的質優價宜的高品質醫療耗材。 目前台灣於雲林、彰化兩地設有二座工廠 ( 後者為醫療級 PVC COMPOUND 廠 ) ,且於新加坡設置辦事處,更於中國、印度、泰國、馬來西亞等設置生產工廠,全球共計有六座生產工廠。

設備
善德公司總公司設於台中市,工廠設於雲林縣褒忠鄉工業區內,廠區佔地5100平方米,廠房面積約3600平方米,建有GMP標準廠房: 10000等級無塵室二座;各式自動化生產設施,含組立線、二座自動倉儲、二座先進的環氧乙烷瓦斯( Ethylene Oxide Gas )滅菌機;自設射出及押出生產線,自購高效能的射、押出機設備,近期更購進日本最精密的雙線押出機,使發展精密及高階的醫療管類耗材將更往前邁進。 有鑑於醫療產業的專業度及認證困難,善德公司投入鉅資強化實驗室的設備,並依國家認證實驗室的品管系統為作業標準,除為公司產品的品質把關外,同時也對業界提供服務,降低業界認證及產品確效維護之成本。

品質
品質是一種尊嚴、一種誠信、一種良心,更是企業的使命。 善德公司相信唯有做好產品的動機及高標準的堅持,才有好品質的產品產生。 以「品質至上、信賴第一、追求卓越」,確實施行GMP(優良製造規範)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及國際品保標準ISO9001,善德公司的產品已先後獲得國內衛生署MOH、美國FDA,歐盟CE,中國大陸SDA、新加坡HSA、韓國KFDA、俄羅斯…等之產品上市認證許可,並大量行銷於國內及世界各地,除市佔率逐年上昇外,並與世界性領導廠商建立穩固的業務關係。

研發
善德公司創始之初以透析用洗腎迴路導管為主力產品,但近幾年在研究開發部門的計劃性開展下,產品面朝多科別性發展: 全系列的透析用耗材、各式管類、袋類、筒類耗材,腹腔鏡器械耗材;未來更將與國內外生化技術研究單位合作,共同研發更高技術、高附加價值之醫療用產品。

願景
「醫療本位、整合服務Biomedical integrated service」,善德公司更期許以累積多年的完整醫材法規知識、智財管理、市場分析、認證、研發專業人員,提供整体行銷服務,與業界共同努力提昇台灣在國際醫療耗材的製造水準與地位。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合成樹脂、塑膠皮、管材之製造、洗腎迴路導管

福利制度

  • ◆ 分紅 / 配股
  •   1.員工認股
  • ◆ 獎金 / 禮品類
  •   1.年終獎金
  •   2.三節禮金/禮品
  •   3.勞動節獎金/禮品
  •   4.生日禮金/禮品
  • ◆ 休閒類
  •   1.國內旅遊
  • ◆ 制度類
  •   1.績效獎金
  •   2.完整的教育訓練
  • ◆ 其他
  •   1.健康檢查
  • ◆ 補助類
  •   1.結婚禮金
  •   2.生育津貼
  •   3.員工進修補助
  •   4.住院慰問金
  •   5.退職金提撥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