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82041253
行業別
未分類其他金屬製品製造業
員工數
91 人
資本額
1,000,000,000元
負責人
陳宗仁
聯絡人
翁小姐(小港廠)
公司電話
07-8719161#606
公司網址
未提供
公司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二路272-1號1樓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1976/08/04
1976/08/04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一直秉持著「真、善、美」的經營理念在本業中求發展,也深受國內外企業界先進的肯定與愛護。已成為一家具備有加工、生產、設計施工等專業能力的金屬建材廠商。

由於科技的日新月異,壹東實業責無旁貸的領先引進各種科技產品及施工方法,並建立各式產線,滿足國外客戶節約能源、美觀、耐用及防火安全需求。如:壹東複體金屬板生產線、全自動防塵烤漆線、帷幕牆加工線等。

經營理念

真正的實行 Practice
以人為本,追求成長,不斷創新技術與觀念,用誠信、熱誠的心,踏實、真正的執行,事情做好。

善良的品質 Persistence
堅持善良的品質,於研發、工程規劃、施作上,用負責務實的態度不斷提升品質。

美麗的成果 Perfection
用關懷的立場,思考客戶的需求,用負責的態度,提供最佳的服務,與客戶共同創造美好及美麗的未來。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金屬製品製造業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2)

  • 2024/04/23
    操作工-初招(04/23符合缺工獎勵) (金屬製品技術人員)<符合缺工就業獎勵>
    • 高雄市林園區
    • 月薪 29734~33005
    • 無工作經驗可
    • 學歷不拘
    • 求才人數:35

    徵:操作工,焊接、噴砂、烤漆、研磨、鋼材裁膜、複層板岩棉拆解回收、需搬重約35公斤(有輔助工具),日班:0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周休二日,月薪:29734~33005元,提供住宿月扣3000元,提供1餐,每餐扣80元,月扣1540元,供膳宿合計月扣4760元,加班依勞基法規定
    未提供線上應徵
  • 2024/04/10
    潮勞-040號-中階技術製造工 (其它機械操作員)
    • 屏東縣新埤鄉
    • 月薪 40000~40000
    • 6年以上工作經驗
    • 學歷不拘
    • 求才人數:2

    潮勞-040號-中階技術製造工
    負責專業機台操作(烤漆、研磨機、切割機或一般工具機),須具備品管相關經驗、維修及精度調整等連續六年相關工作經驗,且有主動積極改善問題及撰寫設定機台程式的能力,需久站,能忍耐現場高分貝噪音及燥熱環境,需搬運物品30-50公斤,超過40公斤有輔助工具。(有粉塵及噪音)
    未提供線上應徵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