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54224077
行業別
未分類其他化學製品製造業
員工數
97 人
資本額
290,000,000元
負責人
徐秀蘭
聯絡人
黃小姐
公司電話
04-7911072#7112
公司傳真
04-7911029
公司網址
未提供
公司地址
彰化縣線西鄉寓埔村彰濱西三路1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13/03/27
2013/03/27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本公司定位為半導體特氣(SEG)與半導體化學材料(SEC)之專業開發製造商,生產技術已取得專利、產品品質與全球半導體原材料之市售規格與品質接軌,同時亦獲客戶認可測試中。

台特化在半導體特氣方面有「矽乙烷(Disilane)」、「矽丙烷(Trisilane)」等產品產出,可用於半導體、三維閃存記憶體、積體集成電路晶片、隨機存取記憶體晶片、面板顯示屏、光伏電池片、節能玻璃、硅源化學品等...。

在半導體化學材料方面計劃研發有「鋁源系列」、「氟烷系列」、「氮源特氣系列」、「綠色冷媒」等高端電子及半導體的關鍵用料,及新型綠色之製冷劑,主要應用於半導體、微電子、冷凍、空調、食品、消防等行業,目前皆已掌握到關鍵的生產技術。

台特化長期以勤樸務實、專業創新之企業文化,發展價值、綠能、尖端、創新之半導體原材料,致力成為世界級精密半導體原材料的專業製造商,並期待補足半導體原材料的產業上游缺口,使台灣的半導體產業鏈,上中下游得以連貫。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矽甲烷、乙矽甲烷

福利制度

  • ◆ 獎金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 3.績效獎金 4.員工介紹獎金、久任獎金 ◆ 保險類 1.員工團體保險 2.意外及醫療保險 ◆ 休閒類 1.部門聚餐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工作鞋 2.多元性教育訓練、大師講座 3.順暢的升遷管道 ◆ 設備類 1.員工宿舍 2.哺乳室 3.汽機車免費停車場 ◆ 請/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陪產假 ◆ 其他 1.年度身體健康檢查 2.駐廠護士身心關懷 3.特約優惠商店折扣 ◆ 補助類 1.婚喪喜慶禮金 2.生育津貼 3.生日禮金 人性化管理制度,歡迎加入我們的工作團隊。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1)

  • 2024/03/06
    製程技術員 (製程技術員)
    • 彰化縣線西鄉
    • 月薪 36000~41000
    • 無工作經驗可
    • 高中
    • 求才人數:2

    製程技術人員(輪三班)-高中以上,1.生產監控與記錄。2.高壓氣體設備操作。早班08-16、中班16-24、夜班24-08。
    未提供線上應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