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70471881
行業別
其他住宿業
員工數
1500 人
資本額
20億元
負責人
蔡伯翰
聯絡人
羅小姐
聯絡方式
不開放顯示
公司網址
www.sheratongrandetaipei.com.tw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02/07/01
2002/07/01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寒舍餐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9年,旗下所經營指導產業囊括古董市場、今藝術品投資及花藝設計,並積極拓展集團觸角至餐飲服務及旅館業;以「文化、藝術、美學薈萃」的經營理念,致力於推廣人文事業以及專業人材的培育,引領業界潮流,表現亮眼,為寒舍集團的成長打下卓越鞏固的基礎。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Sheraton Grande Taipei Hotel
自2002年7月1日起,飯店正式由寒舍餐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接掌營運,並更名為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為了能夠創造出煥然一新的精緻時尚風格,並保留古典中國優雅蘊歛的文化元素,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經過近三年的全館重新裝修後,館內處處可見精心擺置的古董藝術精品,及饒富趣味的古中國意象圖騰。台北喜來登共擁有688間全新設計裝潢的各式客房及套房,及多間中、西、日式美食餐廳,提供賓客最豐富精采的食宿享受。

自2007年起連續三年,被《華爾街日報》喻為「旅遊業奧斯卡獎」的「世界旅遊獎(World Travel Awards)」評選為台灣區最佳飯店(Taiwan’s Leading Hotel)、最佳商務飯店(Taiwan’s Leading Business Hotel)、最佳會議型飯店(Taiwan’s Leading Conference Hotel)及等三項殊榮,且為台灣區唯一得獎飯店。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Le Meridien Taipei
由寒舍經營首度引進Starwood喜達屋國際飯店集團中符合人文藝術概念的Le Meridien艾美品牌,共同打造「風尚、人文、發現」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計劃於2010年正式開幕。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座落於台北新興熱鬧的信義計畫區,為整合商務、購物和休閒娛樂全方位生活機能的精華區域,設有99間現代化設計客房與61間高級套房,多功能的宴會場地擁有全新規劃的完善設施,提供融合人文與科技的便捷服務,是舉辦各式活動、會議、宴會等重要時刻的優質首選。此外,五間風格獨具的餐廳與酒吧,引領旅客探索充滿樂趣與潮流風尚的食宿體驗,將以人文藝術關懷與現代設計潮流,打造符合國內外商務及旅客的五星級藝術飯店。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Sheraton Grande Taipei Hotel)與台北寒舍艾美酒店(Le Meridien Taipei) 均隸屬於全球知名的喜達屋國際飯店集團(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 Inc.)旗下兩大的連鎖品牌-喜來登酒店集團與艾美酒店集團。喜達屋國際飯店集團成員共包括Sheraton, Westin, St. Regis, The Luxury Collection,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W Hotel, 以及近期登場的雅樂軒,還有ElementSM。等知名旅館品牌。結合 Starwood Vacation Owership, Inc.在全球100多個國家共擁有超過982間飯店及14萬名員工,為一橫跨旅館及休閒產業之跨國企業。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客房住宿、餐飲、會議、婚宴

福利制度

  • 1.供膳及制服 2.員工旅遊 3.員工教育訓練 4.婚喪補助
  • 5.三節禮金 6.生育補助 7. 機車停車位 8. Starwood Group 住房優惠 9. 員工電影購票優惠
  • 10. 集團餐廳用餐優惠 11 員工春酒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39)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