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資訊

統一編號
53015143
行業別
未分類其他化學製品製造業
員工數
200 人
資本額
200,000,000元
負責人
趙建仁
聯絡人
蔡小姐
公司電話
06-5890818
公司網址
http://www.chilintech.com.tw/index.html
公司地址
台南市新市區豐華里王甲路1號 公司地址地圖『另開新視窗』
公司成立日期
2011/07/25
2011/07/25
相關保險
勞保就保健保職保

公司簡介

奇菱科技成立於1964年,隸屬於奇美集團中的一員。業務範疇由過去的塑膠染色、PE產品加工,晉升到為業界提供精準的色彩管理之Color Center概念。累積四十餘年的材料專業及40多萬種色彩之經驗,開發出粒材、片材、等複合材料。並透過市場評估、創新研發符合市場需求的綠色環保材料。

奇菱科技並且承襲應用材料的專業與業務,持續秉持追求世界第一、高品質的精神,積極厚植研發能量。更加致力於應用材料的研究開發與推廣,協助客戶開發出更高品質、低成本的產品,並積極為客戶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與服務。

核心文化與未來的展望:長久以來,奇菱的核心價值,一直是以創造自我的利用價值,為大眾謀更大的福利。面對未來,奇菱科技亦將秉持著這樣的精神,以回饋社會的心,繼續在產業界貢獻一己之力。

主要產品/營業項目

  • 塑膠複合材料、塑膠精密染色、電子元件包材、GPPS

福利制度

  • 未登載

最近瀏覽的公司

最近瀏覽的公司

  • 載入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您可能有興趣的公司

工作機會 (0)

  • 目前尚未有公開的職缺
0